omniture

陆家嘴论坛关注金融新业态 汇付天下引人注目

2011-05-19 12:10 9375

上海2011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陆家嘴论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浦东举行,“2011陆家嘴论坛”由上海市政府和“一行三会”(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共同主办。“陆家嘴论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四届,是金融领域的国际性论坛,已成为我国金融业较高水准的年度盛会之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期的金融体系及其宏观管理”,并在此基础上设置了一些经济和金融界广泛关注的重点、热点话题。

今年论坛首次以“网络时代的金融新业态”为题开辟分论坛,作为上海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代表型企业--国内知名电子支付企业汇付天下受邀参会。届时,《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作为主持,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欧阳卫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及汇付天下总裁周晔等嘉宾一起就央行支付牌照颁发对行业竞争格局带来的深刻影响,金融新业态的发展蕴含的风险和机遇等内容进行主题分享。

汇付天下在金融支付与产业链支付领域独树一帜,创新研发“天天盈”、“钱管家”等支付解决方案,在基金、航空市场排名第一。同时在网络购物、数字娱乐、保险、零售等行业,汇付天下也有深入的拓展,合作的行业客户达万余家。

近年来以汇付天下等电子支付企业为代表的网络金融新业态发展迅猛,电子支付已成为金融市场中重要组成部分。行业数据显示,2010年的网上支付量超过1万亿,且以汇付天下为代表的行业支付领域,大有超越支付宝为代表的个人用户领域之势。

本届陆家嘴论坛对金融新业态的重点关注也体现了国家对于电子支付作为我国金融服务体系基础建设地位的高度重视。此前,上海市发布了《关于促进本市第三方支付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而目前位列央行颁发支付牌照序列的也有众多的上海公司。业内人士表示,上海的支付公司如汇付天下比较有创新特色,擅长差异化竞争且经营稳健,在未来的各地支付产业发展格局中有望占得先机。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