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欧校友“汇付之夜”新春音乐会申城奏响 

2011-01-13 16:55 4000

上海2011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12日,汇付天下独家冠名赞助的“2011中欧校友‘汇付之夜’新春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音乐会由上海交响乐团演奏,由活跃于当今国际乐坛杰出的中国指挥家之一余隆亲自执棒。

当晚,除《卡门》、《假面舞会》、《乡村骑士》等世界名曲外,上海交响乐团还为观众带来了具有浓郁节日气氛的《春节序曲》、《雷电波尔卡》、《巴西热舞》等欢快曲目。来自中欧校友、各界精英、重要嘉宾超过1600位观众共聚一堂,享受这场音乐盛宴。

中欧校友汇付天下总裁周晔表示:“值此新年之际,汇付天下非常荣幸能够冠名赞助中欧2011年的新春音乐会,我们也十分乐意在中欧这个舞台上和大家分享汇付天下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和更多校友企业建立更广泛的合作。”谈及母校,周晔说,汇付天下在创立初期和发展过程中都得到中欧商学院的大力支持,‘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中欧精神也始终在汇付人之间传递。

周晔于2006年创立汇付天下,目前已发展为中国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先公司,年支付结算量超千亿元。汇付天下定位于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聚焦金融支付和产业链支付,是航空业较大的电子支付企业,每6张机票就有一张通过汇付天下系统完成支付。2010年,汇付天下首家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开展网上基金销售支付服务,创新研发的“天天盈”产品(www.ttyfund.com)已支持包括工农中建招在内的主要商业银行,覆盖华夏基金、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等国内领先的各家基金公司,让投资者可以全部4折的优惠费率申购数百只基金产品。“天天盈”账户资金由中国民生银行全程监管,确保资金安全。

中欧商学院享有亚洲顶级国际商学院的美誉,拥有中国大陆商学院规模较大、阵容较强的校友网络。中欧校友会通过各种联谊活动为校友们分享经验、探讨问题、扩大商机、增进友谊、共谋职业发展的良机和平台,而新春音乐会更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同时,汇付天下也成为中欧校友会的网上支付系统提供商,中欧商学院可以通过汇付天下的系统实现网上收款以及账务管理等功能,这在国内商学院中也是创新之举。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