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政府“垃圾分类”举措,触动传媒“环保亦酷”广发英雄帖

触动传媒
2011-05-18 21:59 7247

动员公众“玩转垃圾,变废为宝”

上海2011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上海环保局的支持下,触动传媒启动了第三届“环保亦酷”中国活动,向公众抛出创意“橄榄枝”,号召大家“玩转垃圾,变废为宝”,此举也是响应了“两会”的环保倡议。此次活动鼓励人们探索发现“节能减排和废物循环再利用”的环保准则。“2011环保亦酷中国”号召人们通过参加变垃圾为艺术品的比赛,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公众还可以参加一个垃圾艺术品的国际性展览,加入“环保亦酷”作坊学习垃圾分类的方法,或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超过12,000辆装有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内玩垃圾分类的互动游戏。


乘客在出租车内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上点击2011环保亦酷中国按钮报名参加2011环保亦酷中国比赛


乘客在出租车内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上点击“2011环保亦酷中国”按钮,参与“垃圾分类”环保游戏

“环保亦酷”“变废为宝”比赛的报名时间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触动传媒将接受任何以垃圾为素材制成的作品,包括雕塑、时装、摄影、音乐、视频、多媒体和拼贴等。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将作为交流代表团的一员受邀前往青海班玛县,参加绿色音符青海环保行,和当地人民就环境保护进行交流活动。此外,来自中国各地的艺术家将受邀和全世界的艺术家一起,在上海悦达889广场“环保亦酷”秋季展览中展示他们的“垃圾艺术品”。

帮助公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玩转垃圾,变废为宝”

为响应政府对市民提出的“在丢弃垃圾之前对垃圾进行分类”的号召,触动传媒决定把“垃圾分类”作为“2011环保亦酷”活动的教育主题。

“2011环保亦酷”活动将在未来的15个星期内,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地的出租车内进行推广。超过5千万出租车乘客能够通过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了解活动详情,申请比赛报名表,欣赏冠军候选作品,并为心仪的作品投票,选出冠军作品。同时,乘客还可以探索工业环保新举措,参与以环保教育为主题的游戏,并为自己的手机和电脑下载环保壁纸。

“环保亦酷”证明中国有达人!

“环保亦酷”始于2009年,已经有超过116,000人通过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申请报名表格,下载环保壁纸、登记领取环保奖品。超过14万乘客投票决出了2009年和2010年的冠军。参赛选手中较小的只有7岁,最年长的已有72岁,他们分别来自中国17个城市。此外,还有台湾同胞积极响应,并有来自加拿大、丹麦、法国和日本的国际友人。触动传媒的创始人兼主席冯晖中说:“以往‘环保亦酷’的活动成效和社会公众的响应证明了中国有环保达人!我们希望‘环保亦酷’将继续助力中国,为培养个人、企业和社会各阶层可持续的环保好习惯贡献力量!”

两届“环保亦酷”二等奖得主杨艳说:“在参加这个活动前,我从未想过能够以垃圾为原材料制成艺术品,但现在我很有兴趣去追求和实践这个理念。我非常感谢那么多乘客为我的作品投票,这样的经历激发我在今后的艺术生涯中发挥奇思妙想,参与更多环保活动。”

“环保亦酷”比赛及作坊

参赛者可以免费参加6月4日和6月5日在悦达889广场(上海万航渡路889号)举行的环保亦酷作坊。不收取任何费用,触动传媒将为参赛者免费提供比赛所需的原材料,做成环保艺术品。

2011年5月15日到6月30日期间,通过访问 www.ecoartchina.com 或电邮至 ecoartchina@touchmedia.cn,可以报名参与“环保亦酷”比赛。

关于触动传媒

由现任主席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一手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如需查看更多图片,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feel.prnasia.com/multimedia/storage/touchmedia/The_Death%20of_Daddy_Bird.jpg
http://feel.prnasia.com/multimedia/storage/touchmedia/Peony_Phoenix.jpg
http://feel.prnasia.com/multimedia/storage/touchmedia/Homeland.jpg
http://feel.prnasia.com/multimedia/storage/touchmedia/Construction_Fossil.jpg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