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ha 单曲《Blow》被评为2011年度 EF 盛夏劲曲

EF 英孚教育
2011-05-13 03:33 4749

苏黎世2011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私人教育培训集团 EF 英孚教育邀请学生在 Facebook 评选他们最喜爱的流行艺人,全球巨星 Ke$ha 被评选为较受欢迎的明星现在,Ke$ha 携手英孚共同邀请学生为其最新单曲《Blow》制作舞蹈视频。《Blow》将成为英孚国际语言中心 (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s) 全球范围内举办的所有学生派对和活动的盛夏劲曲。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first/48903/

全球巨星 Ke$ha 表示:“我希望全球各地的歌迷都能伴随我的新歌《Blow》秀出舞步,并参与到‘2011年 EF 盛夏劲曲’(EF Summer Song 2011) 大赛中来。”Ke$ha 为所有参赛者录制了特别视频,参见:http://www.ef.cn/summersong

该舞蹈大赛获奖者将有机会和舞蹈指导一起录制专业的舞蹈视频。此外,他们还将成为7月14日在伦敦近郊 Thorpe Park 举办的“EF 夏日狂欢”(EF Summeranza) 学生派对贵宾。在该学生派对上,他们将在数千名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独门舞步。白金奖获得者 Ke$ha 也将出席派对并表演这支热门单曲,点燃全场气氛。

EF 英孚营销总监 Mats Ulenius 表示:“年轻人喜欢 Ke$ha 的歌曲,而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她携手合作。通过 EF 英孚进行海外学习,不仅重视课程教学,更强调在课外运用语言。学生们能够体验一种新文化,结交来自全球各地的新朋友,并在我们的学生派对上与大家一起欢唱Ke$ha 的《Blow》等最新流行歌曲。”

去年,全球巨星 Ke$ha 带着专辑《Animal》横空出世,征服了全球舞蹈界,并凭借全球销售200多万张的专辑荣获白金奖。她所演唱的歌曲《TiK ToK》是2010年传唱度较高的歌曲,也是全球畅销的数字单曲。Ke$ha 目前正在巡回宣传她的最新专辑《Cannibal》,享誉国际的单曲《Blow》也是专辑歌曲之一。

Ke$ha 在视频结尾处面向参赛者发出热情邀请:“挑战我,彻底打败我吧!”(Blow me away!)。

欲参加此次舞蹈大赛,请访问:http://www.ef.cn/summersong

关于 EF 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1965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400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1,500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1,200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2014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Englishtown 英孚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北京/广东:

徐佶
电话:+86-21-6133-6381
手机:+86-139-1647-9543
电邮:ji.xu@ef.com

上海:

郭晓云
电话:+86-21-6133-6210
手机:+86-135-6467-7563
电邮:grace.guo@ef.com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