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电视纪念汶川大地震3周年专题上线

PPLive
2011-05-12 05:32 5404

上海2011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PPTV 网络电视汶川大地震专题上线(专区链接:http://news.pptv.com/dsj/2011zt/512/index.html),直播感恩祖国5.12特别节目,为网友们呈现三年来四川从悲壮走向豪迈的历程。5月12日当天12小时同步直播,通过专题片的形式反映灾区新貌、关注人物命运,通过自身平台直播优势与广大网民共同分享灾区三年的发展与变化。


PPTV 网络电视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特别节目专区

2008年5月12日,8级强震曾给汶川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今年5月12日当天,PPTV 网络电视12小时同步直播“5.12特别节目:从悲壮走向豪迈”,该节目以全新的视角、多样的播报方式,重现波澜壮阔的抗震救灾现场和恢复重建历程,直播报道重点反映了灾区这三年的变化,以突出从悲壮走向豪迈这一主题。当天12小时的直播当中,采用演播室播报、访谈、SNG 直播点、成片、短信微博互动等多种形式,见证灾区三年的发展与变化。早在5月10日晚8点,PPTV 网络电视就通过自身资讯频道同步直播了“感恩祖国 -- 四川省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的特别节目。

三年前汶川地震过后,网络视频就成为了灾后人们寻找家人的一种途径,通过 PPTV 网络电视于地震灾区第一现场进行同步直播以及在线互动的方式,给远离四川故乡的人们送去了亲人平安的讯息,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们恢复了与亲人的联系。而本次 PPTV 网络电视的5.12特别专区,汶川地震事隔三年之际,再次全方位展现了这段惊心动魄的灾难史、逐步重建的过程以及充满未来的四川明天。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