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携手巴黎欧莱雅 汶川地震三周年再助重建

2011-03-11 05:15 6256

北京2011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月23-24日,沃尔玛一年一度的新年准备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今年的新年准备会上,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引人注目的亮点,沃尔玛携手巴黎欧莱雅共筑慈善,值汶川地震三周年,再度携手共助灾区重建。


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再度携手共筑慈善 关注四川灾后重建
代言人潘玮柏出席助力

沃尔玛中国首席营运官罗世诚 (Rob Cissell) 先生、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商务发展总经理解荣荣先生,以及巴黎欧莱雅最新形象代言人潘玮柏共同宣布:沃尔玛中国与巴黎欧莱雅将继2008年汶川地震共同向灾区捐赠后再次联合捐赠。在即将到来的5月,即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月,沃尔玛中国所有大卖场每卖出一支巴黎欧莱雅品牌的产品,无论女士护肤、彩妆、男士护肤、洗护发还是染发产品,沃尔玛与巴黎欧莱雅共同承诺分别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出0.1元,用于汶川地震灾后学校重建等项目。此项目旨在将四川灾区儿童的慈善项目进行下去,为急需得到帮助的社会群体提供更多的救助。

罗世诚先生表示,“能够与我们合作最紧密的供应商之一巴黎欧莱雅一起帮助灾区的儿童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救助灾区和儿童是沃尔玛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样的义举不仅能够让灾区的儿童感受到沃尔玛的温暖,也使我们的顾客能够为救助灾区儿童尽一份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沃尔玛愿在关怀儿童、支持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使灾区的孩子和其他地区的孩子一样,共享和谐社会的蓝天。”

解荣荣先生表示,“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不仅在业务领域、而且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也有着非常良好的精诚合作。转眼汶川地震已过去三年,我们没有忘记受难的同胞们,我们希望与沃尔玛和所有顾客一起,再次为灾区儿童汇聚一条爱心长河。”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也认为,巴黎欧莱雅始终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关爱社会的品牌发展理念。我们很高兴再度与沃尔玛中国合作。救助灾区、支持教育、关爱儿童是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共同的价值观。”

2008年汶川地震后,沃尔玛一直积极开展工作,支持灾区重建工作。2008年,沃尔玛及沃尔玛中国在四川地震中向灾区捐赠超过2000万人民币,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并长期支持灾区的重建和发展。其中,主要项目还包括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帮助受灾最严重地区建设乡村医疗站;向中美可持续发展中心发起的“可持续发展四川学校”项目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建设环保新校园;向四川省都江堰市青城山儿童康复活动中心捐赠70万元人民币专项资金,作为该中心的启动和活动经费,为地震灾区受创儿童提供心理援助。2009年,沃尔玛公司捐款近108万元人民币在陕西汉中、安康两地设立地震灾区儿童养育、康复和发展项目,并于2010年组织员工回访,再次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生活和教学急需用品。

救助灾区一直是沃尔玛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关注领域之一。去年年初,在海地及智利遭受强烈地震灾害时,沃尔玛分别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了40万元。在2010年4月份青海玉树地震后,沃尔玛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155万元现金及物资。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al-martchina.com

关于巴黎欧莱雅

拥有百年历史、誉满全球、为无数明星所青睐,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巴黎欧莱雅产品已涵盖了美的每一个领域,从护肤、彩妆、男士护肤、染发乃至洗护发,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从指尖到发梢”全方位的多元化美。2009年7月,巴黎欧莱雅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洗护发系列,以其专业的品牌形象率先登陆沃尔玛中国,迅速成长为中国洗护发市场的领先品牌,赢得沃尓玛高层的充分肯定。更多信息请访问巴黎欧莱雅官方网站 www.lorealparis.com.cn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