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思高杯创意绘画大赛母亲节正式启动

2011-05-09 12:30 7748

- 六市三十万小学生用画笔表达“妈妈的心愿”

上海2011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母亲节到来之际,3M 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共同启动“妈妈的美丽心愿”2011思高杯创意绘画大赛,让广大少年儿童用画笔描绘母亲的心愿。

本次活动于2011年中旬在长沙、重庆、武汉、太原、天津、南京6个城市的650所小学中开展,总计有33万多名小学生参与,主办单位希望以爱为主题,通过让广大小学生用画笔来诠释妈妈的美丽心愿,促使小学生加强和母亲的沟通,了解父母对家庭和子女的期盼,并能帮助妈妈完成她的一个心愿。而且主办单位 3M 中国有限公司将帮助最终获胜的小选手为妈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满足妈妈的一份美好心愿。同时,参赛学生只要将个人作品上传至优童网 www.no1child.com 参与网络互动评选,就有机会获得由 3M 旗下著名的家用清洁产品品牌思高提供的精美礼品。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31亿美元。

关于“思高”品牌

“思高”百洁布是 3M 公司精心开发的成果。自1985年首次引入中国以来,它更是成为了清洁的好帮手,真正实现了中国家庭主妇“清洁快快搞定,生活慢慢享受”的梦想。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