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孩子健康成长,全因您的守护,舒肤佳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护你所爱,放手成长
舒肤佳
2019-05-08 17:19 14369
舒肤佳独家发布了暖心亲情微电影,讲述妈妈和孩子之间关于健康守护的故事。微电影中的小主人公遥遥,在3岁以后开始有更多独立自主的想法,很多小事上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听妈妈的话,因为,探索世界上未知的可能性也是孩子健康成长的第一步。

广州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每个孩子来到世界上感受到的第一份守护,永远来自于妈妈。从只知温饱的每餐喂养,到毫无来由的情绪变化,妈妈用耐心让这繁杂的每一天都变得温暖;从牙牙学语的第一声“妈妈”,到蹒跚学步的无数次跌倒,妈妈目睹孩子每一步跌跌撞撞的成长;从“小大人”开始的争执反抗,到不听劝的“到处闯祸”,妈妈放手让孩子享受每个瞬间的成长。孩子既是妈妈的铠甲,也是妈妈的软肋,妈妈总是用尽一切方法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舒肤佳代表广大消费者,感谢妈妈的守护,也承诺对妈妈的守护。

 

舒肤佳感谢妈妈的守护,同时也承诺守护妈妈的健康
舒肤佳感谢妈妈的守护,同时也承诺守护妈妈的健康

 

舒肤佳独家发布母亲节微电影“护你所爱”,讲述妈妈和孩子的暖心故事

为了感谢中国万千妈妈对孩子一如既往的守护,舒肤佳独家发布了暖心亲情微电影,讲述妈妈和孩子之间关于健康守护的故事。微电影中的小主人公遥遥,在3岁以后开始有更多独立自主的想法,很多小事上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听妈妈的话,因为,探索世界上未知的可能性也是孩子健康成长的第一步。作为遥遥的妈妈,她面对孩子“小大人”阶段的“叛逆”,一直都报以理解的态度,耐心陪伴和教导,她在放手让孩子成长的同时也给予他贴心的健康守护。微电影的暖心结局,是遥遥在妈妈不断地陪伴和守护下,变得更加懂事、快乐、健康。遥遥的成长,离不开妈妈始终如一的守护。

舒肤佳知道,妈妈伟大的地方在于她们对孩子的健康守护从未有一刻停止。这则暖心微电影的发布,是舒肤佳代表万千消费者感谢所有妈妈的守护,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守护最亲爱的妈妈。

舒肤佳独家发布母亲节微电影,“护你所爱”讲述妈妈动人亲情故事
舒肤佳独家发布母亲节微电影,“护你所爱”讲述妈妈动人亲情故事

请点击链接观看微电影:https://v.qq.com/x/page/u0867afjl9a.html? 

舒肤佳帮助妈妈守护孩子的健康,同时也给妈妈送上健康守护

舒肤佳作为中国消费者十分熟悉的个人清洁护理品牌,始终致力于帮助妈妈们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母亲节就要到了,舒肤佳一如既往的延续品牌责任感,认可并感谢所有妈妈对孩子健康成长的付出:孩子健康成长,全因您的守护。

舒肤佳号召并承诺所有消费者,未来将会继续推陈出新,以更优秀的产品帮助妈妈们守护孩子和家人的健康,同时也守护妈妈自己的健康。舒肤佳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万千中国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舒肤佳始终致力于帮助妈妈守护家人健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舒肤佳始终致力于帮助妈妈守护家人健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