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胡宝星爵士及夫人:支持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应用艺术的发展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2011-05-06 16:19 7795

伦敦2011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The Royal College of Art) 宣布,该学院定于2014年秋天启用的新应用艺术大楼将以“胡宝星爵士及夫人应用艺术大楼”命名,借此向这对夫妇对学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敬意。

胡宝星爵士及夫人是在中国大陆、香港和英国知名的慈善人士,并且已经对该学院的 Battersea 筹款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自90年代早期开始,胡宝星爵士及夫人就已经积极支持陶瓷与玻璃及金饰制造、银饰制造、金属加工和珠宝系学生的奖学金计划,帮助了众多陶瓷和玻璃制造系学生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学习硕士课程。

胡宝星爵士及夫人的捐助支持了该学院新 Battersea 校区的三期发展,使学院能够修建英国较大的研究生应用艺术专业中心。该大楼由 Haworth Tompkins Architects 设计,并将反映其作为世界领先的跨学科研究、学习和创新中心的地位,进而加强未来应用艺术家们的培训和发展。

它将包括专业的现代化工作室、高科技设施和教学区,供应用艺术项目的教职人员和学生及该学院的研究人员使用。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院长 Paul Thompson 博士表示:“ 我们学院十分感谢胡宝星爵士及夫人。他们的慷慨捐助是对我们致力于精通的应用艺术学科发展的一种肯定。”

应用艺术学院院长 Martin Smith 教授表示:“通过他们对新工作室和工作坊的慷慨捐助,胡宝星爵士及夫人帮助保持了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在应用艺术方面的卓越性并使我们能够继续为今后的学生提供世界级教育。”

胡宝星爵士及夫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那些今后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进修应用艺术课程且才能出众的学生。”

GBP37m 活动迄今为止已经得到了来自 James Dyson Foundation、Garfield Weston Foundation、Dr Mortimer and Theresa Sackler Foundation、Wolfson Foundation 的支持以及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 (HEFCE) 的相应筹款支持,私人基金会每捐出3英镑善款,该委员会就将相应提供1英镑资助。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位于 Battersea 的 Sackler Building(同样由 Haworth Tompkins 设计)于2010年荣获了 RIBA 大奖。Dyson Building 将于2012年秋天启用。

致编辑: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研究生艺术设计大学,专攻教学和科研,并授予精细艺术、应用艺术、设计、传达和人文方面的文学硕士、哲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网址:http://www.rca.ac.uk

有关更多新闻和图片,请联系:

媒体关系和市场推广主管
Aine Duffy
电话:+44-20-7590-4127
电邮:aine.duffy@rca.ac.uk

消息来源: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