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巨子荣获伦敦密德萨斯大学名誉学位

密德萨斯大学
2012-07-23 13:07 3414
7月20日,密德萨斯大学在伦敦北部的亨顿校区举行仪式,为邓永锵爵士授予荣誉学位

伦敦2012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生于香港的企业家邓永锵爵士(Sir David Tang,曾获大英帝国爵级司令勋章 (KBE) 勋衔)因对时装和酒店业做出贡献,荣获伦敦密德萨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名誉学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3/545963

邓先生在其难忘的职业生涯中取得的两大较引人注目的成就包括在香港、北京及新加坡创办中国会 (China Club),以及创立顶级时装与服饰品牌上海滩 (Shanghai Tang)。

邓先生的其他商业投资包括在多个城市开设多家餐厅,诸如在香港开设的港岛厅 (Island Tang),在伦敦开设的唐人馆 (China Tang) 以及在香港、伦敦和纽约开设的 Cipriani。在此之前,邓先生则从事与石油和金矿开采业务。

邓先生同时还在黑石集团 (Blackstone)、萨沃伊酒店集团 (the Savoy Group of Hotels)、爱丝普蕾 (Asprey)、Gerrard、汤米-希尔费格 (Tommy Hilfiger)、英国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和第一太平 (First Pacific) 等多家国际企业担任顾问和董事。

除了投身其商业兴趣以外,邓先生还对教育和艺术抱有热情,他曾于上世纪80年代在北京大学教授哲学,并曾担任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Academy of Arts) 董事和香港青年艺术协会 (Hong Kong Youth Arts Foundation) 赞助人等重要的创意行业职位。邓先生也热衷于收藏当代中国艺术品,并且也是一位音乐爱好者。

密德萨斯大学副校长 Michael Driscoll 表示:“邓爵士在其职业生涯中所展示出来的卓越才华和进取精神可以为本周即将毕业的年轻人带来真正的启发。”

“在我们的全球经济中创业精神是如此重要,也正因为如此,邓爵士获得这一荣誉奖项,向开始个人职业之旅的人士传授其经验再恰当不过。由于我们的学生当中有很多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无疑了解到有人在全球多个地区取得成功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7月20日,密德萨斯大学在伦敦北部的亨顿校区举行仪式,为邓永锵爵士授予荣誉学位,对此邓永锵爵士表示他感到“受宠若惊”。

密德萨斯大学与中国大陆和香港关系密切,每年吸引众多中国学生来到英国,与中国地区多所大学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

密德萨斯大学在伦敦、迪拜和毛里求斯多地设有校区,在各校区以及有合作关系的院校拥有近40,000名学生。

垂询详情或索取高分辨率照片,请联系:Sam Spindlow(英国伦敦),电话:+44-(0)20-8411-5505

消息来源:密德萨斯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