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强力推进电子商务

北京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期,按照集团强力推进国航电子商务的战略要求,国航电子商务部在上海、广州基地及华北、西南营销中心召开推进电子商务战略的启动大会。

7月13日至7月20日,国航电子商务负责人刘东,电子商务咨询顾问 Michael Hanke 博士,电子商务高级经理胡法进走访国航上海基地、广州基地、华北营销中心、西南营销中心,进行电子商务培训。各基地领导、各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华东、华北、西南、华南所辖营业部总经理、销售经理、一线业务人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和电子商务业务启动会。

在培训现场,刘东总经理、Michael Hanke 博士和胡法进经理分别从战略层面、业务层面和操作层面对电子商务的概念、意义、重要性、可操作性、阶段目标和行动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国内各营业部的领导和一线员工第一次有机会全面接受有关电子商务的培训,统一认识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各基地和营销中心在会后立即成立了推进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并指定专人与总部联系推进电子商务工作。

至此,国航正式拉开推进电子商务序幕。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