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译博公司推出“2011年译博网中国妈妈博主大赛”

2011-05-03 19:42 2221

北京2011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纪念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译博公司(ECPod)宣布推出“2011年译博网(ECPod.com)中国妈妈博主大赛”。据译博公司统计,截至2010年12月,中国大约有2,300万妈妈博主,而且这个数字每月都在不断增长。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妈妈博主通过发表简短博文(不超过500字),分享作为妈妈博主的点滴感受。参加者请在博文标题注明“2011年译博网中国妈妈博主大赛”并于2011年5月6日至8日将您的博文URL链接提交至ecpod.com联系人。

本次大赛为前三名最具原创性和独特性的博文准备了总计人民币6,888元的奖金。

“我已经使用博客近一年时间,记录我在香港和内地抚养儿子的经历。这绝对是我最有收获的经历之一——当然,生活中为人母的真切经历除外。其他阅读了我博客的妈妈们发来关切的邮件或评论,她们的支持帮助我做得更好。 而这也正是我的终极目标 -- 成为越来越好的母亲。” http://raisingrockstar.com的博主Aileen如是说道。 

然而,将子女的信息发表到互联网上可能令人担忧。隐私无疑是一大顾虑。“没错,我非常认同在互联网上应该保护孩子的隐私。我建议一开始不要在博客上透露孩子的真实姓名,在我的博客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时,我也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公开了太多信息,等我的儿子长大后会给他带来麻烦。毕竟,写博客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和完善自己为人母的经验,而不是制造麻烦。保持这种认识对我写养子博客至关重要。” 

译博简介

译博始创于2010年5月,是一个立足中国的独特博客平台。在这里,博客被人工翻译成其他语言以获得更广泛的阅读。译博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双语博客平台。译博的主机设在中国北京,ICP备案号为090134。

欢迎访问www.ecpod.com或到http://ecpod.com/downloads/ecpod-leaflet.pdf下载公司宣传手册以进一步了解译博。

消息来源:译博公司(ECP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