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tech 推出最新 Seanet Pro 测量软件包

2011-04-26 20:42 5620

上海2011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itech 国际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最新一款 Seanet 测量资料获取、显示和记录软件包。这款新版的 Seanet Pro 软件为用户提供远程网络工作性能,使得海底数据能够在地面局域网内的多台计算机之间进行互动。

该软件包建立在既有的网络多重海底传感器的基础之上,已经依照 Tritech 原有和即将发布的新产品系列进行升级。这些产品系列包括 SeaKing Hammerhead DST 声纳和 Gemini 多束系列。 同时,该系统通过 Seanet Pro 还为用户随时提供显示大量 Tritech 传感器和第三方数据的功能。

图片1: http://halmapr.com/tritech/seanet_pro_barrel.jpg (700 KB)

(图片说明:Seanet Pro 的窗口布局显示的是 Gemini720i 对一只沉没的桶状物的声纳图像 )

图片2: http://halmapr.com/tritech/seanet_pro_trolley.jpg (560 KB)

图片说明Seanet Pro 的窗口布局显示的是 Gemini720i 对一只沉没的超市用手推车的声纳图像

这款新推出的 Seanet Pro 使用户可以通过选择 Tritech 的产品并调整它们在屏幕的显示,从而生成他们自己的窗口布局,突出展示了 Seanet Pro 简单的“即插即用”功能。Seanet Pro 不仅准确,而且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可以很方便地捕捉、处理和转化海底数据。Seanet Pro 的升级是由 Tritech 的软件开发团队完成的。

来自 SeaBotix Inc. 的 Jesse Rodocker 评价了他对最新款 Seanet Pro 的体验:“Tritech 总是为声纳数据提供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综合解决方案,客户能从中发现其价值所在。随着我们更多的客户使用声纳技术,追踪并对某种软件包的工作方式进行录像意味着可以减少培训,同步数据和拥有相同的界面。第二版的 Seanet Pro 将所有配置都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拥有可移动的窗口、安装精灵、输出功能。这无疑是对 Tritech 令人印象深刻的声纳产品线的一种褒奖。”

此外,所有新产品系列均可以和原有的 Tritech 产品从同一个表面控制(Surface Control)中进行连接和协同使用,通过 Seanet Pro 的图形用户界面控制可以同步,所有数据都可以得到显示。

如想下载最新版的 Seanet Pro,请访问 Tritech 的网站:

http://www.tritech.co.uk/support/support-software-seanet.htm

关于 Tritech 和豪迈(HALMA)

Tritech 国际有限公司(www.tritech.co.uk)是一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的公司,它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Tritech 公司总部设在英国苏格兰。该公司专门为专业水下市场生产高性能的各种声纳系统、摄像机机和机械工具设备,它是 ROV(遥控操作设备)传感器和工具以及 AUV(水下自治机器人)市场的领军企业。Tritech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约36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Tri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