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开售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商品

2011-04-22 18:44 6899

放眼西部 拉动内需

西安2011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沃尔玛中国今日宣布成为首家销售“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商品的外资超市。即日起,200多种世园会特许商品将在西安沃尔玛购物广场未央路店开始销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分会副会长白建武先生,陕西省工商局处长池伟伟女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信息处处长甘建勇先生,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处副处长戴小莉女士,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总监罗大铭先生,沃尔玛中国营运区域总经理张黎莹出席了在西安沃尔玛购物广场未央路店举行的“沃尔玛销售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商品启动仪式”。

目前,首批进入沃尔玛商场销售的世园览会特许商品包括礼品、玩具、贵金属制品等七大类下的200多个品种。如,世园会纪念币、徽章、钥匙扣、毛绒长安花吉祥物、世园会长安塔模型等。

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购世园会特许商品,沃尔玛特地将专柜设在超市入口位置,使顾客以进入沃尔玛商场就感受到浓厚的世园会气息。接下来,沃尔玛会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引进更多的世园会特许产品,或在更多商场设立世园会特许商品专柜,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服务。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总监罗大铭表示:“西安是中国西部发展的重镇,也是沃尔玛西部发展战略的重要城市之一。作为深深扎根于中国经济的本土化企业,沃尔玛已经在陕西、四川、云南、重庆等多个西部省市开设商场,也希望能够为西部地区未来的经济腾飞做出贡献。凭借销售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商品,我们希望能够带动当地消费,促进西安、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

他补充说:本届世园会在西安举行也充分显示了中国政府西部大开发的成果,本次世园会的主题是‘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这同沃尔玛一贯追求的可持续发展非常一致,沃尔玛也很荣幸参与到本次盛会之中,向更多顾客展示世园会,宣传世园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分会副会长白建武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沃尔玛是全球领先的零售企业,相信借助沃尔玛的销售平台,能够让更多人了解世园会,参与世园会,体会到世园会的魅力。”

陕西省工商局和西安市商务局领导表示:“沃尔玛积极参与世园、宣传世园、服务世园,在零售企业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西安世园会由陕西省政府、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共同主办,西安市政府承办,将于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会期178天。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15年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近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