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再度荣获“大中华市场较佳中档品牌酒店”大奖

上海2011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宣布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被《TTG China 旅业报》、《TTG Asia》、《TTG-BTmice China 企业旅游报》及《TTGmice》的读者以网络及印刷投票的方式评选为2011年 TTG 中国旅游大奖之“大中华市场较佳中档品牌酒店”。

福朋酒店凭借其真诚的服务和现代的风格让宾客以他们的方式旅行。诚信是酒店的核心价值,其卓越的设施和服务包括免费瓶装水、公共区域免费无线网络以及所有客房内免费互联网接入。美味可口的早餐伴着咖啡的香浓让人活力振奋,醇饮优选(Best BrewsSM)计划提供当地啤酒,所有这些使宾客更好地开始或结束一天的旅程。福朋酒店为旅客提供所需的一切,让他们尽享舒适惬意的旅途。

“TTG 中国旅游大奖是对我们大中华区全体酒店员工和合作伙伴的肯定与褒奖,同时这也证明,福朋已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且发展最为迅速的酒店品牌之一”,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说道,“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获得这一奖项意味着旅游业内的专家、同行以及宾客都高度认可我们酒店的品质。”

TTG 中国旅游大奖这一成就促进福朋酒店品牌在全球的强劲扩张,将于2014年在亚太地区开设14家新酒店。福朋已在大中华地区的上海、北京、广洲、台北、深圳、拉萨、杭州、连云港、青岛、泰安和太仓开设了12家酒店。未来3至5年,这一区域的福朋酒店数量将翻一番,预计在神州半岛、三亚、合肥、扬州等地开设超过11家全新酒店。

除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荣获“大中华市场较佳中档品牌酒店”殊荣之外,喜达屋在此地区的酒店还获得了以下奖项:

  • 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 -- 上海较佳中档酒店
  •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 北京较佳会议接待酒店
  • 深圳南山威斯汀酒店 -- 深圳较佳会议接待酒店
  •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 -- 中国华北地区较佳酒店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优惠的房价、绝佳的酒店:我们在全球 26 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 157 间酒店,以真诚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奉上您所追寻的时尚风格与永恒舒适。从圣地亚哥、上海、米兰到密尔沃基,福朋酒店的足迹遍布于各大都市、机场、海滩及郊区。最近,我们投资10 亿美元用于酒店翻修、转型和新建,使品牌变得更为卓越。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同喜达屋旗下的所有酒店品牌一样荣幸地向宾客推出 SPG 俱乐部计划,这项计划包括无限住日期免费住宿奖赏的突破性政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pg.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25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