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推海南目的地专属网站 力促当地业务拓展

海南是中国最南端的省份,喜达屋旗下现有七家酒店位于该省,2014年底之前还将再开设五家。

积极配合“东方夏威夷”的国内外旅游业需求的日益增长

www.starwoodhotelshainan.com 一站式目的地官方网站应运而生 为游客打造悠享假期

三亚2012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正式宣布开通首个中国目的地专属网站。一站式专属网站www.starwoodhotelshainan.com集合喜达屋集团在海南岛的所有酒店,为旅行者提供极大便利,助其更好地了解并根据每家酒店的位置、所属品牌和生活方式体验制定自己理想中的旅行方案。海南是中国最南端的省份,喜达屋旗下现有七家酒店位于该省,2014年底之前还将再开设五家,它们分别是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2012年6月)、海南三亚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2012年8月)、海口威斯汀酒店(2012年12月)、三亚土福湾喜来登度假酒店(2013年)及三亚海棠湾威斯汀度假酒店(2014年)。

喜达屋海南目的地网站
喜达屋海南目的地网站

海南省拥有美不胜收的僻静海滩,孕育4600种植物和570种动物的葱郁雨林,以及中国惟一具有热带风情的旅游度假区 -- 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海南也是中国首批接受外国游客落地签的目的地之一。喜达屋集团在当地的酒店包括: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至2014年,喜达屋集团在海南的酒店总数将超越在夏威夷的数量。

作为海南岛较大的豪华及高端国际酒店运营商,喜达屋在其海南专属网站荟集了12家已有及筹备中的旗下酒店。通过这一专属网站,旅行者可深入了解每家喜达屋酒店,及其体现当地环境及所属品牌的特色设施。例如,艾美品牌时尚现代,通过文化项目创造新颖别致的体验;瑞吉则奢华、贵气、精致;豪华精选尊贵不凡,展现本土风味;喜来登是热衷冒险家庭客的完美选择;威斯汀强调健康与安乐;福朋则提供简洁明快的度假体验。此外,旅行者还可根据自身的旅行目的检索相关信息,如度假、蜜月、婚礼或举办活动,点击每个栏目都可找到丰富的酒店内容以及旅行主题相关信息。

“我们非常高兴能针对海南岛开设一个专属酒店网站。我们拥有众多特色鲜明的品牌,因而在海南这样的度假胜地,许多地方都有我们的身影,彼此非但不构成竞争,而且能够借助集体的力量更好地发展,”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专属网站集合众多酒店于一体,将帮助客人更好地做出决定。无论你期待的是一次完美的蜜月体验还是一次新鲜刺激的家庭度假,喜达屋都能更快捷地为你理想中的体验找到绝配地点。”

喜达屋海南专属网站设有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提供海南各个湾区的目的地介绍以及度假预订服务。

“配合我们在海南的强势发展,包括五家全新度假酒店的筹备开业,这个专属网站将使海南岛度假预订更加简便快捷,”黄劼表示。

如需获取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starwoodhotelshainan.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03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计划(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