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凉夏日”婚宴超值特惠 -- 婚典尽在万豪虹桥大酒店

2011-04-20 16:13 4777

上海2011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位于交通便捷的虹桥路,高雅的人文艺术氛围散发出无与伦比的优雅魅力。而作为万豪国际集团第一家落户上海的成员,万豪虹桥更是秉承一贯的高品质水准,为宾客呈现别致的万豪婚典,让奢华与优雅交相辉映,让所有美好与幸福共织甜美的回忆。

今夏七、八月份,酒店万豪阁首推清凉夏日婚宴超值特惠套系 -- 每桌净价人民币4299元。新人在享受免除服务费的同时,还可免费升级蜜月房至行政套房。2011年8月6日适逢中国七夕佳节。在这传统浪漫的日子里,举办婚宴的新人不仅能享受到清凉夏日婚宴特惠,更可尊享更多升级优惠,包括1瓶气泡酒和香槟塔,以及每桌2瓶进口红酒。

酒店资深婚宴销售专员及宴会统筹服务团队精心安排婚宴的各个细节,新颖创意的结婚典礼,独具匠心的装饰设计;美丽的插花和鲜花布景以及丰富的婚宴菜单选择。

预订或垂询,敬请联系宴会销售部,电话6237 6000转6210分机。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座落于上海高端住宅西区,步行5分钟可至最近的地铁10号线龙溪路站,驱车15分钟即抵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与虹桥火车站。酒店紧邻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临空经济园区,经由附近的延安高架桥可轻松前往人民广场、外滩与浦东区,通过高速公路则可直达江苏省。这家五星级酒店拥有313间客房及套房,空中花园景观美不胜收。所有客房均按国际标准的舒适度和技术设施进行装修,客房内提供32英寸液晶电视、高速上网接入和一流的完善设施。会议设施彼此相邻、灵活多变,品质超乎期待。宴会及会议设施空间面积达1,900平方米,各类先进设施一应俱全,更辅以经验丰富的团队。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酒店中文网站www.cn.marriotthongqiao.com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400个业务单位。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 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 Inn 和 Bulgari 等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 ExecuStay 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2009年年底共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集团也是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能源之星® 合作伙伴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张妍
市场传讯副经理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电话:+86-21-6237-6000 转6206
电邮:Fiona.zhang@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