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侨移民:4月23日召开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解析会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2011-04-19 11:19 3398

上海2011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新政后,申请条件与投资款的要求都有相当程度的上调。不过华侨移民咨询部总监赵嫫芨提醒:“此时恰是移民加拿大较佳时机,在一部分人对移民新政困惑和观望时,新递案审批速度与成功率是加拿大移民史上绝无仅有的。”

加拿大一直是较受欢迎的投资移民目的国。与其他国家相比,是世界上仅有的一人申请,全家可一步到位直接获得绿卡的国家,而且加拿大投资移民是由政府担保的项目,保证投资的安全稳健。整个投资过程是申请人直接和加拿大国家银行及政府之间联系且投资是在面试通过后方进行,投资资金安全。

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 时间:2011年04月23日(周六),13:30起
  • 地点:上海北京西路1399号信达大厦7楼 华侨多功能厅(近常德路)
  • 预约电话:400-880-9100
  • 24小时服务专线:13917072840

4月23日华侨移民特邀海外投资移民专家 Jason 刘先生携手加拿大资深律师 Me Pierre-Marc Lecompte(华侨移民首席大律师)现场解答大家的疑惑。直击新政后加拿大投资移民最新进展与移民要求。会议现场免费提供精美茶点,并有抽奖节目助兴,同时为每位到场者准备了精美礼品。

新政喜讯:

由华侨公司代理递交的张小姐,赶上了首发团的头班车。张小姐2011年1月递交申请,3月收到面试通知。在华侨移移民的细心辅导下,张小姐4月12日面试当场通过。成为加拿大投资移民案例中的一个神话。

新政速报:

2010年12月1日,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式开始实施投资移民的修改条例。解读新政推出的根本原由,申请案件的大量累积是政府提高投资移民门槛提高的重要原因。按照前期的案件累计量来计算,有关方面甚至提出加拿大移民申请的周期将被延长至3年以上。

在此形势下,新政的推出势在必行。新法实施后,新旧递案的同步处理比例设为1:2。申请人如果在新政出台后立刻递案,乐观估计在一年左右可能完成全部审理过程。在加拿大移民史上是尤为难得的时机。

申请条件:

  • 最近5年内拥有2年以上高级管理经验或者专业经验;
  • 夫妻共拥有160万加币以上净资产(包括现金、房地产、股票债券或公司股东权益等)

投资方式:

  • 投资80万加币于加拿大政府认可的移民基金银行,政府担保,5年返还。
  • 支付22万加币左右,不获退还。

有关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高端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在移民目的国设立海外实体分公司,随时为客户提供围绕家庭、事业、财富的各类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400-880-9100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http://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