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2011投资移民魁省变政在即,9月后或将全线关闭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2011-07-22 17:44 3392

上海2011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加拿大移民局宣布直接递交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全球700限额新政后,魁省方面虽立即宣布加派人手以提高50%的案件处理能力,但以目前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人数依旧爆满的情况来看,未来魁省方面接收递案量已开始大幅增长,届时无论是否关闭端口,案件处理时间也必将明显延长。华侨移民预估倘若魁省案件积压过多,不排除效仿联邦实行配额限制的可能。9月后,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也即将面临暂停受理的可能。

唯一能做的就是抢占名额

针对目前状况,华侨移民咨询部技术总监赵嫫芨郑重提醒:加拿大投资移民趋势渐紧,未来无论资金要求或审批要求将愈加严格,现在这样的机会很难遇到。若有加拿大投资移民意向,建议尽早联系专业移民服务机构进行相关咨询规划,切勿犹豫以免痛失良机。从短期看,有投资移民加拿大意向的申请者,需尽快把握目前魁省投资移民的短暂黄金期,在专业移民服务机构指导下尽快做出策略性应对,以避免可能面临的政策风险,减少未来损失。

对有加拿大投资移民意向的申请人,目前唯一能做的只有尽快联系专业投资移民服务机构,并在其指导下,共同努力加快进行材料的收集及文件处理。由于加拿大移民政策将会越来越严格,除了提高审理标准外,将来还会有更多的项目采取名额限制,如要求申请者提供语言成绩等种种限制手段来控制申请人数。所以,当机立断地开始考虑并着手准备移民事宜对申请者将是一个有益的建议。

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 主题:“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关闭下的挑战与机遇”、“新政3个月成功案例解析”
  • 时间:2011年7月23日(周六)13:30起
  • 地点:长宁区延安西路1116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4楼(近番禺路)
  • 预约电话:400-880-9100
  • 24小时咨询专线:13817072840

有关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2010年荣膺加拿大汇通资本合作方数据统计魁北克省投资移民免面试率第一。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高端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在移民目的国设立海外实体分公司,随时为客户提供围绕家庭、事业、财富的各类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400-880-9100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http://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