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侨移民:5月21日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2011-05-19 10:38 3980

-- 深度解析对比加拿大移民和留学

上海2011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华侨移民公司咨询部获得的信息统计,上月收到的家庭客户中,占62%的家庭将子女的未来规划作为选择移民的首要影响因素。在孩子准备中考或高考打下坚实知识基础的同时,父母可以先行选择申请投资移民,若进展顺利,在孩子需要选择出国深造时,父母已获得了移民目的国的绿卡。此时孩子的出国深造,其身份就不再是包含各种限制的“留学生”身份,而是直接享受“本地生”就学待遇的学子,不但学校的选择面广、入学便利,并且大学学费仅为留学生学费的几分之一。大学以下阶段的学习,更可能直接享有全免费的待遇。

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时间:2011年05月21日(周六),13:30起

地点:静安区北京西路1399号信达大厦7楼 华侨多功能厅(近常德路)

预约电话:400-880-9100

24小时服务专线:13817072840

目前世界上纯粹的投资移民项目,都属于由政府担保的移民项目。只要符合政府规定的条件,能够较容易地达成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的目的。华侨移民咨询部总监赵嫫芨提示:加拿大、英国、新加坡,都是以优质的世界级教育闻名于世的移民目的国。为子女未来早做打算,申请这类移民国家,不但在学校的选择上,比国内同龄人更具优势,在未来的留洋工作方面更具优势。一个决定,创造全家人的美好未来。

华侨移民小贴士:

2010年12月1日,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式开始实施投资移民的修改条例。解读新政推出的根本原由,申请案件的大量累积是政府提高投资移民门槛提高的重要原因。按照前期的案件累计量来计算,有关方面甚至提出加拿大移民申请的周期将被延长至3年以上。

在此形势下,新政的推出势在必行。新法实施后,新旧递案的同步处理比例设为1:2。申请人如果在新政出台后立刻递案,乐观估计在一年左右可能完成全部审理过程。在加拿大移民史上是尤为难得的时机。

华侨移民首批递交的客户中,已有客户以2个月的极速时间,收到了面试通知。预计一年内就可以成功登陆加拿大。为孩子的新学业开始打下良好的基石。

有关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高端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在移民目的国设立海外实体分公司,随时为客户提供围绕家庭、事业、财富的各类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400-880-9100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http://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