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全速酷跑”全国路演拉开序幕

2011-04-18 20:45 6933

-- 多彩清风,跑出纷色彩

上海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跑鞋遇见冰箱,那会是什么场景?炫彩的跑鞋陈列在冰箱中,犹如新鲜的水果,萌发着清新的气息。这不是在想象,而是阿迪达斯“全速酷跑”全国路演活动的现场。作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将在这季推出色彩绚丽的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该款跑鞋鞋面采用大网格设计,将鞋面、鞋底融会贯通,让双脚无时不刻感到空气的流动,透气性能极佳。消费者可以在路演活动现场亲身体验 ClimaCool Ride,脚穿多彩清风,跑出“冰”纷色彩。


足球型男贝克汉姆代言阿迪达斯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


“冰箱中的清风跑鞋”,消费者细心观察陈列在冰箱中的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


外国友人驻足观察会冒烟的 adidas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该款鞋因为鞋面的大网格设计,运动后比普通跑鞋湿度低20%


消费者跑步机体验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

“全速酷跑”是阿迪达斯阿迪达斯品牌有史以来较大的一次市场活动“全倾全力”的延续,阿迪达斯希望每一位追求健康人生的消费者,尝试并坚持跑步这项被称为“运动之王”的锻炼方式,在跑步的过程中,倾听内心,忘我投入,从奔跑中获得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体会其给每个人带来的独特快乐。而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也加入“全速酷跑”行列,脚穿蓝色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拍摄广告,奔跑于绿茵球场。

这一季的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其特殊的大网格鞋面设计以及独特的“心电图”鞋底设计,创造了极佳的透气性能和舒适感。阿迪达斯“鞋内气候”的理念在 ClimaCool 清风系列上得到了很好的运用,运动过程中气流穿透鞋面,形成环绕的鞋内空气流通系统,能有效降低20%的鞋内潮湿,以及12%的温度,让双脚清爽自如。

完美的科技是肢体的延伸,而绚丽的配色则是心灵的绽放。Clima Cool Ride 清风系列包括雷霆蓝、星云红、闪电黄、丛林绿、极夜黑等主要配色,蓝色代表着自由,给勇敢的嗜跑者以广阔天地;红色代表着激情,把奔跑的力量融入血液流动全身;黄色象征着活力,散发着青春无敌的强大气息;而黑色则是永恒的诠释,把奔跑,这个人类最本能,最优美的运动永远地延续下去。将色彩与心灵相接,用奔跑去领悟春之魅力。

活动现场,消费者参与现场互动游戏,体验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的舒适和透气性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更有 ClimaCool Ride 清风跑鞋送出。阿迪达斯“全速酷跑”路演活动将在广州、成都、厦门、南京、西安、大连等6个城市巡回登场,为不同城市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炫酷的跑鞋体验,并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尝试跑步,发现并享受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