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飞电器宣布品牌战略升级,同时推出多项创新产品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以高品质、英伦风、创新产品著称的知名品牌摩飞电器(Morphy Richards)日前自豪宣布升级品牌战略,并提出了新口号"Smart Ideas for Your Life"(为您的生活提供智慧创意)。此次战略升级以"创新"和"智慧创意"为重点,旨在拓宽产品和服务范围。其目标是倡导一种以创新为驱动力的生活方式,不仅注重家居体验,还关注人们对户外活动的热情,并提供更多便携的选择。

Morphy Richards unveiled innovative products at AWE 2024
Morphy Richards unveiled innovative products at AWE 2024

为配合品牌定位升级,摩飞电器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体现智能生活精髓的产品。今年3月,摩飞电器在2024上海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期间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多款创新产品,包括可折叠多功能烹饪锅和手持风扇。这些创新产品从多个方面提升了生活品质,体现了当今独特的生活智慧。

可折叠多功能烹饪锅是摩飞电器致力创新和智慧生活的见证。它让用户可以同时煎煮不同的食物,是家庭聚餐或社交聚会的理想选择。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它的可折叠性可谓是一项革新,既方便运输储存,又不影响功能。无论是在家享用温馨的晚餐还是野营探险,这款烹饪锅都能满足任何场合的烹饪需求。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手持风扇,它是摩飞电器致力提高生活舒适度和便利性的象征。这款小巧的设备拥有13.7米/秒的出色风速,可即刻缓解炎热。它的快速充电功能和超长电池寿命使其成为家庭、办公、户外等各种环境中的可靠伴侣。风扇不仅仅是一个小物件,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体现了现代生活的智能、高效、灵活等特点。

摩飞电器致力推出更多创新解决方案,满足世界各地人们的幸福生活需求。2024年,该品牌将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并渴望与商业伙伴分享"创新启迪进步"的使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global.morphyrichards.com/

 

消息来源:Morphy Rich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