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将首度亮相上海车展

2011-04-18 17:02 3461

- 重磅呈现可适应全球客户需求的汽车电池和内饰系统

上海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周,2011上海车展就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幕,江森自控(纽约证交所:JCI)将首度参展,并高调展示其为适应全球客户需求而研发的创新汽车电池、座椅、内饰和电子产品。“畅行全球”是公司本次参展的主题,将成为贯穿全场的点睛之笔。江森自控的展台位于 E5号馆的 E506和 E507号展位,届时将隆重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汽车部件与系统,以及未来技术与理念。

自4月19日起,江森自控的展台就将向媒体记者及受邀嘉宾开放。此外,公司还将于4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30召开一场以全球化创新产品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首次登陆上海车展这个舞台,并呈现我们为适应新兴全球市场的需求而专门研发的汽车内饰和蓄电池等领域的高效解决方案,”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业务单元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John Moulton 先生表示,“基于我们丰富的经验、全球化布局以及卓越的产品组合,我们将着力展示我们的最新创意,为全球客户打造卓尔不群的汽车并创造可持续性发展的世界。”

江森自控此次参展的较大亮点在于一款五人座的 ie:3内饰概念展示车。该车以“激发效率”为主题理念,不仅在环保材料与时尚、经济且充满创意的座椅、内饰、电子产品和电池解决方案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同时还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增加车内空间、减轻重量并提升舒适度的创新方案。

适用于传统汽车和卡车的现有及新一代蓄电池、适用于装有启停系统汽车的高级铅酸蓄电池以及适用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高级能量存储解决方案也将同时亮相于本次车展。

“对于我们来说,中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成长型市场,我们计划在未来的几年内将现有的一家生产基地扩展至五家,此外我们还将兴建一座新能源电池研发中心,”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单元总裁 Alex Molinaroli 先生表示,“我们同样也非常期待在上海车展上隆重推出我们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电动汽车电池系统。”

江森自控将在2011上海车展上展示的部分产品、技术和理念包括:

  • 适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系统,包括一套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高级电动汽车电池系统。
  • 灵活自如且兼具可持续性的座椅系统解决方案,包括舒适超薄座椅,可为乘员的短途和长途驾驶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以及协能座椅,其卓越的设计在大大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还可显著减轻重量。
  • 创新电子产品,包括一款车载互联中控台、扩展式组合仪表以及电池管理系统。
  • 创新内饰产品,包括轻量化音响系统集成、无线充电技术以及种类丰富的装饰性薄膜加工技术。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1上海车展)云集了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及供应商,4月19日至20日为媒体日,4月21日至28日向公众开放。

江森自控简介:

江森自控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14万2千名员工为优化能源以及建筑物的运营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铅酸蓄电池和高级电池;并提供汽车内饰系统。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2011年,在《企业责任》杂志评选的年度“100佳企业公民”排行榜中,江森自控名列第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业务单元简介:

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是汽车座椅、顶饰系统、门板、仪表板以及汽车内饰电子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通过我们的产品、技术和先进的制造能力,我们为所有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车辆差异化的支持。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家工厂,哪里有客户需要,我们就在哪里。我们的产品,从单个部件到全内饰,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的舒适和时尚。凭借公司的全球化能力,我们每年为超过3000万辆汽车供应产品。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单元简介: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是全球领先的铅酸蓄电池、Start-Stop 微型混合动力车的高级铅酸蓄电池、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的供应商。我们的35个工厂向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零售商供应的铅酸蓄电池占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我们正在通过创新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打造高级电池行业。我们的合资企业 Johnson Controls-Saft 是世界上首家为大规模生产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商生产锂离子电池的公司。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制造和回收能力,证明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联系方式:

专业汽车内饰业务单元
Debra Lacey
电话:+1-734-255-1660
电邮:debra.l.lacey@jci.com

能源动力业务单元
Rebecca Fitzgerald
电话:+1-414-524-2945
电邮:Rebecca.k.fitzgerald@jci.com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相关股票:
NYSE: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