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汽车与 BMW 汽车联手以提高 Karma 2020 新款 Revero 性能

Karma Automotive
2019-04-04 22:07 8067
Karma 汽车的工程团队已对2020新款 Revero 的全电动力总成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2020新款 Revero 将于本月中下旬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Auto Shanghai 2019)中亮相,并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市场销售。

-   BMW 直列3TwinPower Turbo 涡轮增压发动机,为2020新款 Revero 提供强劲动力 

-   Karma BMW 早在2015年已建立品牌合作基础 

-   2020新款 Revero 车如其型,自由驰骋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位于南加州的 Karma 汽车公司即将发布的2020新款 Revero 豪华电动汽车将使用宝马(BMW)汽车提供的 TwinPower Turbo 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为车载电源提供强劲动力,同时提高汽车的整体性能。

Karma汽车2020新款Revero豪华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或实施租赁计划。
Karma汽车2020新款Revero豪华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或实施租赁计划。

Karma 汽车的工程团队已对2020新款 Revero 的全电动力总成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经过谨慎的评估,Karma 工程团队一直认为高电荷的 BMW 发动机是支持新型高压 NMC 锂离子电池组和新型横向安装双电机后驱动模块(RDM)的最佳选择。2020新款 Revero 将于本月中下旬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Auto Shanghai 2019)中亮相,并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市场销售。

Karma 首席技术官 Bob Kruse 表示,2020新款 Revero 采用先进技术显著提高了0-60英里每小时加速速度。他指出,该车将在4.5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比旧款车型快了近整整一秒。

 “我们创造了一个世界级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充分满足新款Revero 的性能和包装要求,”Kruse 说,“再加上一系列先进技术的融入,2020新款 Revero 车如其型,自由驰骋。”

2020新款 Revero,Karma 和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联手打造的概念车,以及 Karma 纯电动概念车,将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三款豪华电动汽车也展示了 Karma 汽车的短期、中期和长期愿景。

宝马汽车从2015年开始与 Karma 汽车合作,协力开发用于 Karma 2020 新款 Revero 的车载电源系统。与宝马汽车的合作将成为 Karma 汽车与志同道合的、拥有先进技术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协力推动创新,和加速产品开发的典范。

Kruse 表示:“宝马汽车是 Karma 汽车在豪华科技领域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宝马汽车是众所周知的高技术领军汽车企业,其突破性思维和创新理念紧随时代的前沿。”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