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当红豆角儿倾情献映爆笑网剧《水煮鹿鼎鸡》

2011-04-18 11:59 6067

上海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以搜狐畅游旗下当红网游《鹿鼎记》为蓝本改编的系列真人爆笑网剧《水煮鹿鼎鸡》在土豆网高调亮相。这是迄今为止第一部专门为大型网络游戏量身定制的网剧。

《水煮鹿鼎鸡》的拍摄大量融入经典武侠小说《鹿鼎记》的人物模板,并巧妙地将网络游戏《鹿鼎记》嵌入剧情当中。故事以房客魏小宝的视角展开。魏小宝是一个性格内向对未来感到迷茫的上班族,拥有“四十二章经”宝典技能却浑然不觉。房东宋康西是富二代,拥有一栋公寓。宋康西把公寓分租给了几个年轻人,其中有白领漂亮女生,有大学生宅男,有青年医师,有服务员胖妹。这样一群来自五湖四海、职业五花八门的房客住在同一屋檐下,不断地擦出火花,引发出一系列爆笑故事。

《水煮鹿鼎鸡》的制作和表演团队非常抢眼。土豆网著名播客 -- “猥琐神教”教主 -- “叫兽”亲自操刀,担任该剧的编剧、导演。凭借《小夕来了》一炮而红的网络时代导演、音乐人 -- 小夕担任执行导演。表演团队则由一直走红于网络视频圈的土豆网豆角儿各自分领,其中刘循子墨(网络红人张随便)担纲男一号魏小宝,实力派网络男星王一饰演富二代宋康西,动漫界知名人物 Hank 饰演毛十八,网络游戏界知名人物林熊猫饰演强盗。

网游行业在不断的更新发展中,网游的创新营销推广方式也层出不穷,与视频网站合作拍摄网剧在业内尚属首次。谈到此次尝试,搜狐畅游总裁陈德文表示:“网游的世界瞬息万变,我们必须善于观察,敏于行动。与土豆网合作展开此次合作,是因为我们发现网络游戏的受众群年轻、时尚、喜欢追逐新鲜的东西,新兴的网剧形式对他们有着很大吸引力。”土豆网 COO 王祥芸称:“随着土豆网娱乐营销生态圈的日益成熟,广告主、豆角(资深播客)、用户以及土豆平台之间,已经形成了一个良性互动,这是我们乐于看到也将继续鼓励的。”

专区地址:http://a.tudou.com/sohu/sohuldj/
鹿鼎记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ludinggong
鹿鼎记新浪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ludingji

关于《鹿鼎记》

《鹿鼎记》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中、韩两国研发团队,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联手打造的大型 3D 幻想武侠网络游戏。游戏改编自金庸先生最后一部武侠巨著,用好莱坞标准 3D 动画引擎,以全开放式的剧情设计,结合经典群侠传模式,韦小宝、陈近南等183位原著英雄全部登场,创造出跨越时空的幻想武侠世界。在开发期间连续获得了10项最受期待网游大奖,这对于一款尚未推出的网络游戏,是极为少见的,也证明了该游戏超高的市场期待值。2011年4月25日,这款今年最受期待的网游精品将迎来不删档封测,大量激活码已经发开始发放,届时玩家可以直接体验所有到精彩的游戏内容。

关于土豆网 CATCH

2011年土豆网全面启动“视频娱乐营销”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土豆本身强大的内容制播实力,借助娱乐的元素及形式在品牌广告主与客户之间建立情感联系,为实现品牌广告主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取得良好表现搭建营销平台。土豆网的娱乐营销,综合而言,可以用一个英文单词 CATCH 来表述,即 C -- Creative Ideas,以精彩的营销创意表现品牌内涵;A -- Audience Engagement,吸引消费者与品牌参与互动;T -- Technology Innovation,以技术创新为品牌营销实现更多可能;C -- Content Is Marketing,以内容为营销,发挥土豆制作优势为品牌量身定制传播方案;H -- High Brand Exposure,以品牌高效曝光为目标。在 CATCH 原则的指导下,全面围绕“创新投放”、“互动体验”、“内容营销”和“整合营销”四大娱乐营销解决方案,为品牌广告主提供综合的全方位360度的视频整合营销策略,以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