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装达人 Ben Heck在 element14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中就新项目展开合作

2011-04-15 01:30 1914

-- 改装达人 Ben Heck 客串《经典剧场》角色,回答粉丝问题并在 element14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中就新项目展开合作

芝加哥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协作式社交社区、面向设计工程师和电子爱好者的电子商店 element14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index.jspa) 与改装达人 Benjamin J. Heckendorn(又名“Ben Heck”)在今天播出的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中回答讨论了社区里的热点问题和评论。在其客串的《经典剧场》(Masterpiece Theatre) 角色中,Ben 叼着一根烟斗,操着他的英国口音,为观众带来了风趣机智的建议,同时对一些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富有见解的答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18/CG83019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16/CG49295LOGO

Ben 说:“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能有如此了不起的粉丝对这个节目中的项目感兴趣,并且还愿意提供他们的知识专长,创造更酷的东西。大家愿意参与并且乐于学习了解工程和改装,这让我们感觉很棒。”

提交至 element14 社区 (http://www.element14.com/TBHS) 以及《The Ben Heck Show》的 YouTube 主页 (http://www.youtube.com/show/thebenheckshow) 的问题和评论涵盖完成最初播出节目其中一期中出现的 Ben 的压罐器模型、有关各种数控车床之间差异的问题以及未来项目建议,等等。在本期节目的下半段,Ben 再次回顾了他的弹球机项目,查看了弹球场的照明、图像、音频和几何学,以确保一切都能达到完美的和谐。

Premier Farnell 首席营销官 Kevin Yapp 表示:“这集节目捕捉到了 element14 社区的精华所在 -- 工程专业人士和爱好者与同行及专家携手合作。与以往一样,Ben 带来了他的真知灼见和一贯的幽默,使得这个节目不仅能够增进知识,同时也很好看。”

诚邀最新一期节目的观众参与 element14 的在线讨论,回答问题即可赢取 Atari 最近发布的《亚尔的复仇》(Yars' Revenge) 的下载机会。

The Ben Heck Show》简介

《The Ben Heck Show》是一档每两周一次以英语播出的网络电视节目,主要探讨系统科学与艺术以及硬件改装,其观众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设计工程师、学生和电子爱好者。element14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是节目的独家赞助商,每集内容都会播出 Ben 如何改装广受欢迎的电子设备,并向观众讲解每个项目中的重要技术。

element14 简介

element14 由 Premier Farnell plc (LSE: pfl) 赞助。Premier Farnell plc 是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多渠道分销和特色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业务遍及美洲 (Newark)、欧洲 (Farnell) 和亚太地区 (element14)。

消息来源:element1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