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 Heck 和 element14在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里用定制型免洗洗手液监控装置防止病菌传播

2011-04-02 05:48 2702

- 增强型洗手液装置利用有声和 LED 提示来提醒医院患者及陪同探视人员洗手

芝加哥2011年4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协作式社交社区、面向设计工程师和电子爱好者的电子商店 element14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index.jspa ) 与改装达人 Benjamin J. Heckendorn(又名“Ben Heck”)在最新一集《The Ben Heck Show》(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 中将免洗洗手液机改装成一台动作检测提醒装置以防止医院里病菌的传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04/CG74656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16/CG49295LOGO )

Ben 说:“一位观众提出,自动洗手液机的确用途很大,但我们怎么知道人们是不是真的使用了呢?这个问题成了一个有趣的挑战,并真的带来了一个可增强洗手液机功能的工具,从而抑制医院里传染性病菌的传播。”

免洗洗手液装置的构造创意源于该节目的一位粉丝 -- Arun Mathews 医生,他与 Ben 一同在节目里攻克这一挑战,制作出了一个具有增强型动作感应器的洗手液机,会发光的 LED 指示灯和用于可选有声提醒装置的扩音器可以提醒医院的员工、患者及陪同探视人员要洗手。Ben 还采用了视差推进器开发板和 SD 卡来记录动作检测数据,并且装入时钟来记录洗手和没洗手的时间。

element14 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Alisha Mowbray 表示:“从电子爱好者到洁癖者,这一集有让每个人都感兴趣的内容。Ben 对 DIY 的狂热已是无人不知,这次他的技术更加精进,向人们展示了如何改装一个有用的东西使其可以对现实生活中的某些领域产生持久影响。”

Ben 在这一集里完成了他的弹球机的一些收尾工作,包括屏幕安装和确保所有三个处理器 -- 声频、视频和中央处理单元 -- 都已连接并且运转正常。

《The Ben Heck Show》简介

《The Ben Heck Show》是一档每两周一次以英语播出的网络电视节目,主要探讨系统科学与艺术以及硬件改装,其观众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设计工程师、学生和电子爱好者。element14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community/experts/benheck ) 是节目的独家赞助商,每集内容都会播出 Ben 如何改装广受欢迎的电子设备,并向观众讲解每个项目中的重要技术。

element14 简介

element14 由 Premier Farnell plc (LSE: pfl) 赞助。Premier Farnell plc 是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多渠道分销和特色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业务遍及美洲 (Newark)、欧洲 (Farnell) 和亚太地区 (element14)。

消息来源:element1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