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方维将亮相2024年深圳传感器展:芯耀天下,携手感动全球

四方维
2024-04-10 17:34 2018

苏州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为加速中国传感器和物联网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数字化,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供需对接和市场拓展,4 月14 至 16 日,Supplyframe四方维将携"元器件智能采购"、"企业电商营销"以及为本土企业拓展全球市场而量身打造的"芯耀计划",亮相2024年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

作为主办方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四方维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特设中心展区(展位号:8号馆A195),开辟 "业务看板区"、"访谈直播区"、"产业互动区"与"方案演示区",全方位呈现四方维特色产品、业务关联和行业生态。此外,展会期间,四方维协助主办方举办"感万物、知百业"电子供应链峰会,以及"感动之夜"私享酒会,共话产业机遇,携手直面挑战。

芯耀计划,中国芯的全球通路

通过对市场数据、用户行为的深入分析,四方维注意到将"元器件来源地"设置成"中国"的搜索量自2020年来大幅上升;在针对现有客户发起的"元器件采用意愿"调查中,大约80%的中外受访客户表示"希望更全面了解中国产品","对采用中国元器件持开放态度"。原材料价格的飙升、供应链弹性的需求,加上中国制造商在某些品类上的出色性价比……诸多因素都推动了制造业对于本土芯片产生浓厚兴趣:哪些品牌值得信任?如何找到本土替代料?哪些渠道可以放心采购?

芯耀计划由此应运而生。借助四方维和西门子的品牌导入力、产品推荐力、客户渗透力以及覆盖上下游企业的产业号召力,芯耀计划将灵活配置各种工具、资源和产业链,协助优秀的中国传感器企业亮出自己的品牌、推出自己的产品,从而无缝接入全球制造产业链,获得应有的关注和信任。

品牌营销,内容创意和电商导流

多媒体数字营销与电商导流促销,是四方维专注耕耘20年的业务领域,也是本次四方维企业的参展重点。针对中国本土企业的全球营销需求,四方维聚焦"被看见"、"被研究"和"被采购",利用中美内容制作团队的创意能力、全球电商平台的精准覆盖,为广大传感器和物联网企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营销建议。

届时,展会观众可在展台浏览不同形式的内容营销案例,了解四方维如何在全球产业舞台上,协助客户打造品牌、树立形象、提升客户转化率;同时,他们也将看到四方维如何通过原汁原味、英文语境的内容策划,最大程度利用海外社交平台扩大企业影响力。

此外,被视为"Findchips中文版"的bom2buy(www.bom2buy.com)网站,也将演示全新升级后的一站式采购体验,体现其"源于Findchips、超越Findchips"的特色定位,帮助中国元器件厂商直接收获在线订单。

16场高层对话,聚焦传感器产业技术与变革

据工信部的数据统计,2023 年全球传感器产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约 1.55 万亿人民币,其中,中国传感器市场规模可达 3800 亿人民币。工业、医疗、汽车、通信、消费电子等众多智能化应用场景,使得传感器企业身处风口浪尖,面临巨大的企业发展良机。

高层对话直播日程表
高层对话直播日程表

四方维在展会现场特设官方直播间,由旗下垂直行业门户和信息服务平台与非网(www.eefocus.com)的行业分析师对话16家头部企业的管理者,就传感器市场规模、前沿技术动态、汽车及人工智能市场分析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碰撞思辨火花。与非网平台将在4.15 – 16日两天全程在线直播,欢迎产业同仁围观。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活动专题页了解并报名:https://www.eefocus.com/event/sz_sensor2024

消息来源:四方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