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展圆满落幕,DAHON大行“快车道”技术震撼业界

2024-04-01 10:02 5169

深圳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3月30日,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天津展)于在梅江会展中心圆满落幕。DAHON大行携“快车道”技术新车及“共享360”专利件精彩亮相,以全新的自行车科技和前沿的设计理念惊爆全场。

DAHON大行展位
DAHON大行展位

天津展

大会以“创新、开放、低碳、多源”为主题,展示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童车、运动休闲装备等绿色出行工具,并聚焦行业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骑行文化推广以及惠民利民活动等方面。

在这场展现行业新成果和新科技的国际盛会上,自行车领军品牌DAHON大行带来的“快车道”技术新车,俨然成为展会现场最耀眼的明星。

大行展位人气火爆
大行展位人气火爆

“快车道”技术新车 闪耀会场

近期,DAHON大行提出的“快车道”技术震撼业界,反响强烈。大行通过进一步改良所有自行车的车架、前叉及其他部件刚性,让它们达到前所未有的速度,让骑行更加轻快美爽!

01、700C碳纤维公路车

700C碳纤维公路车是大行进军大轮车领域的诚意之作。使用了“快车道”技术,经测试刚性比普通碳纤维公路车车架好15%-25%,架叉刚度无以伦比,蹬踏力更有效、更直接地转化为推动力,让骑行更轻松,速度更快,超乎想象。

大行700C碳纤维公路车
大行700C碳纤维公路车

02、超轻助力车

超轻助力车将极简风格发挥到极致,外观与折叠车无异,却又兼具助力车功能(可助力续航40公里)。加装DELTECH马甲线、超级下管等大行核心专利,车身刚强稳定,骑行速度更快、爬坡能力更强。

03、超级碳纤折叠车(PC22)

该车型采用T800级高强度碳纤维特殊工艺,强度高;车架立叉纵向加宽,刚性好;应用DELTECH马甲线、超级下管、二代暴龙接头等多项大行专利技术,体验佳。在满足骑士个性追求的同时,还能体验超乎想象的速度与激情!

爆款好车 绿行先锋

展会现场,大行轻量化高性能电助力折叠自行车、潮流时尚折叠自行车等大行爆款好车,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优越的产品品质,备受关注。

01、大驾行

大驾行是专为城市通勤、代驾出行群体研发的轻量化高性能折叠电动自行车。它比市面常见代驾车“轻约十公斤”;搭载48V 250W高速后轮毂内转子电机,电能转换效率高;采用比克高容量电芯,纯电力骑行可达150-200公里。

大行“大驾行”
大行“大驾行”

02、K-ONE(电动版)

铝合金F型车架,搭配DELTECH马甲线、超级下管、一体锻造双节竖管等大行专利技术,强稳卓越。采用轮毂电机、中轴力矩传感助力系统,助力续航可达100公里。

03、BOARDWALK D10

极受都市年轻人追捧的英伦复古折叠车BOARDWALK D10,H型钢架结构,重量强度比十分出色;复古元素,优雅迷人;路感舒适,都市漫游好搭档。

“共享360” 助力弯道超车

大行展位人气爆棚,高品质、高颜值“共享360”专利件同样吸引眼球。拥有500余项国内外专利技术的DAHON大行,近年来通过“共享360”技术分享,与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友好长期的合作关系,提升其产品品质及声誉,以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升级迭代。

大行“共享360”
大行“共享360”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圆满落幕,DAHON大行“快车道”技术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大行不止折叠车,在电助力车,公路车,山地车等领域,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的脚步,研发出更多尖端技术、出色品质的自行车产品,以科技助力绿色出行事业。

消息来源:DAHON大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