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斯通在华合资企业第30000台牵引电机成功下线

阿尔斯通
2024-03-29 17:32 4214

30000台牵引电机成功下线不仅是阿尔斯通在华业务增长的标志,也是其业务能力发展的有力证明

该牵引电机是中国新型地铁电机的一种,专为中国地铁市场需求而设计

北京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3月26日,阿尔斯通在华合资企业——西安阿尔斯通永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1](下称,"XAYEECO")迎来了第30000台牵引电机的成功下线。合资企业邀请了西安经开区领导、中方合作伙伴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领导及阿尔斯通中国管理团队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一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阿尔斯通中国区总裁耿明先生表示:"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西安阿尔斯通第30000台牵引电机成功下线标志着阿尔斯通在华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发展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更成为中法合作的典范。非常高兴能够见证这一辉煌的时刻,也十分感谢西安经开区政府与合作伙伴中车永济公司十八年的支持与陪伴。未来,阿尔斯通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不断提升在华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发展修造一体化的生产能力。2026年,XAYEECO将迎来成立的第20周年。廿载风华,蓄力前行。阿尔斯通也计划在2026年,引领XAYEECO制造出第40000台牵引电机。"


XAYEECO由阿尔斯通和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于2006年共同出资建立。作为专业的轨道交通电机制造企业,XAYEECO致力于打造质量性能兼优的电机,其产品遍及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80个项目服务,生产的电机产品组合几乎覆盖了阿尔斯通服务的所有城市和地区的产品线。

XAYEECO生产第10000台牵引电机历经了11年,生产第20000台牵引电机缩短至4年,而生产第30000台牵引电机仅用了3年。这充分证明了XAYEECO团队在过去几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和不断提升的行业成熟度。实现这一里程碑,不仅依靠工厂自身的努力,合资企业与总部的零部件平台,特别是与电机设计及技术转让方法国Ornans工厂的无国界合作也是成功关键。


在过往的十八年里,阿尔斯通不断将先进的牵引电机的技术和产品本土化落地到XAYEECO,其所在的西安经开区也由此成为了阿尔斯通全球产量最大的列车牵引电机生产地。与经开区的深度合作也成为阿尔斯通在华本土化战略的生动践行。

未来,阿尔斯通将持续以"引领更环保、更智慧的全球交通"为己任,深耕中国市场,加大加深在华与各方的友好合作,为海内外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组合,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实现在华高质量发展。

阿尔斯通在中国已拥有 11 家合资企业以及近 10,000 名员工。这些合资企业已为中国持续增长的轨道交通市场及海外市场提供了 6,000 多辆干线铁路客运车辆、1,530 台电力机车、7,200多辆地铁车辆、800多辆单轨系统车辆、136辆全自动旅客捷运系统车辆和191辆有轨电车车辆。在中国,阿尔斯通还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解决方案,从大修到车辆现代化,目前已为3,200多辆地铁车辆提供维修服务。阿尔斯通是中国高铁网络信号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通过合资企业为100多条中国城市地铁线路提供了信号系统和牵引系统。

Alstom™XAYEECO是阿尔斯通的受法律保护商标。

[1]西安阿尔斯通永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由阿尔斯通集团持有51%股权,采用权益法合并

消息来源:阿尔斯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