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连续六年荣获“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2010-12-20 12:39 4809

北京2010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15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0“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经过广大网友投票和全国教育界专家学者的评选,101网校实至名归,荣获“2010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称号,截至今年,101网校已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此次活动由腾讯网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CCTV 中学生频道、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媒体协办。全国教育界专家学者、媒体人以及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4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树立中国教育榜样力量。此次大会汇聚4.2亿中国主流网络用户声音,共评选出“年度致敬教育媒体栏目”、“年度致敬教育公益项目”、“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等多个奖项。101网校在激烈角逐中,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负责的跟踪服务,脱颖而出,荣获“2010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教育年度盛典结束后,101网校副总梁承昊先生接受了专访。谈到101网校即将迎来成立十五周年,梁总表示,101网校是中国首家做远程教育的机构,也是第一家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只有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创新,才能保持自身的先发优势。今年是民办教育标志性的一年,101将继续做好教学和服务,用成绩回报家长和学生的信任。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