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沪苏湖铁路开始全线铺轨

北京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沪苏湖铁路全线铺轨已于3月2日启动,该铁路将连接上海市与邻近城市苏州市和湖州市。

图为沪苏湖高铁全线铺轨施工现场。(张海峰摄)
图为沪苏湖高铁全线铺轨施工现场。(张海峰摄)

沪苏湖铁路将连接上海市、中国东部的江苏省苏州市和浙江省湖州市,线路全长163.7公里,全线设有7个车站。

全线铺轨总长超过450公里。根据上海松江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全线铺轨施工预计在今年6月底完成。

公众号信息显示,受不同运行条件影响,全线分为两个区段,包括松江到湖州的无砟轨道和松江到虹桥的有砟轨道。预计在4月5日前后完成松江到湖州的无砟轨道铺设,随后转入松江至虹桥的有砟轨道铺设。

该铁路松江到湖州段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小时,而松江到虹桥段的设计时速平均为120至200公里/小时。

该铁路将于今年年底开始运营。铁路建成后,将加强长三角地区的综合交通系统,并进一步促进上海与长三角各城市之间的经济联系。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9171.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