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功的商人兼GSB集团公司董事长约西普•海特先生宣布了一个国际媒体集团

MORNING CHRONICLE
2024-03-19 02:34 2427

伦敦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晨报》-- GSB黄金标准公司(GSB Gold Standard Corporation AG)是欧洲领先的软件和IT强企之一。约西普•海特,GSB集团的董事长,多年来一直在打造一个国际媒体集团的过程中。到2024年春末,将在所有大陆拥有40家日报,目前已在所有大陆运营30家日报。

成功的商人兼GSB集团公司董事长约西普•海特宣布了一个全球媒体集团
成功的商人兼GSB集团公司董事长约西普•海特宣布了一个全球媒体集团

可以在阅读原始的新文章:https://www.morningchronicle.co.uk/de/Wirtschaft/282614-gsb-v392.html

多年来,公众和媒体一直对GSB企业集团董事会主席约西普•海特表示关注。海特在其职业生涯中展现了远见卓识的领导力、战略前瞻性以及对质量的坚定承诺。约西普•海特对GSB集团的未来既有实际的也有抱负的想法。他打算推进多样化和包容性文化,同时扩大公司在新市场和可持续商业实践中的影响力。

"通过汇集不同的视角,我们可以以我们自己可能没有想到的方式解决挑战。因为成功不是偶然的。它关于拥有一个愿景,清晰地定义你的目标,然后以激情和毅力朝着它们努力,"海特先生说。

海特对通过收购这些媒体标题,德国媒体公司的增长持乐观态度。该公司的规模可与美国一些最大的媒体组织相媲美。

消息来源:MORNING CHRONIC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