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中国达人秀引爆选秀激情

PPLive
2011-03-18 13:06 4361

上海2011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东方卫视主办的《中国达人秀》在 PPTV网络电视(PPLive 旗下媒体,www.pptv.com)的平台上引爆了平民选秀的激情,如钢琴王子刘伟、小周立波张冯夕与赤脚公主蔡岫等。2011年,PPTV 网络电视再度牵手东方卫视,双方全面展开2011年该节目的深度合作。这是继 PPTV 网络电视获巨额融资,发布“核聚变”战略后,又一次大动作。本次合作旨在整合优质实力,欲将 PPTV 网络电视打造成为最具娱乐化品质的网络电视第一媒体,目前《中国达人秀》专区已火热上线。(2011中国达人秀 PPTV 网络电视专区地址:http://drx.pptv.com

 


2011PPTV网络电视《中国达人秀》专区

PPTV 网络电视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报名点,除了提供报名平台、网络直通票等机会外,还将首度推出自制节目 -- 《达人 E 起秀》,通过网络电视的屏幕首度展现草根达人的风采。而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PPTV 网络电视后续还将推出“新旧达人大 PK”特别专题,带领网友们全方位点评本届达人。

PPTV 网络电视还将与网易微博联手,让网友们与达人们“微”接触,以最流行的围脖形式点评达人,评选网友心目中的达人、曝光身边的达人。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