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电视联手康师傅选秀女主播,引领全民知性审美风潮

PPLive
2011-06-01 14:30 6689

上海2011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PPTV 网络电视(PPLive 旗下媒体,www.pptv.com)联手康师傅乌龙茗茶,共同打造“好茶魅力,一茗惊人”2011年 PPTV 网络电视线上女主播选秀大赛。这是继 PPTV 网络电视与第二届中国达人秀、湖南卫视快女真人秀后,在娱乐领域展开的又一大型评选活动,最终的优胜者将成为 PPTV 网络电视签约主持人。(活动网址:http://zone.pptv.com/oolong-tea


PPTV 网络电视线上女主播选秀活动页面

PPTV 网络电视与康师傅乌龙茗茶全权合作的女主播选秀,旨在展现茗媛选手不一样的知性美;同时将精心打造魅力训练营,让广大网友们看到茗媛们化茧成蝶的全过程。PPTV 网络电视 CEO 陶闯博士、著名主持人董路等将共同对选手们进行多角度麻辣点评。该活动已于6月1日正式开始海选,网友登陆活动页面即可上传视频以及随时与选手们进行深度互动。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上选拔环节,选手去留由网友全权投票决定,最终选出2位优胜者,成为 PPTV 网络电视签约主持人,主持 PPTV 网络电视频道日常自制节目。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