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第13次荣登道德村协会"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

2024-03-08 18:53 6400

这项荣誉是对铁姆肯公司恪守商业道德、实施合规与治理计划、坚持诚信经营的高度赞誉。

上海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工程轴承及工业传动产品行业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荣膺道德村协会2024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该协会是定义和推动合乎道德的商业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导者。


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G. Kyle表示:"道德与诚信是铁姆肯公司的核心价值,是员工日常行为的准绳。再次获得‘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这一殊荣,作为全球企业公民,我们会以身作则,再接再厉。祝贺我们的团队!也向入选今年榜单的其他优秀企业表示由衷的祝贺!祝贺入选的合作伙伴与客户!"

今年,道德村协会嘉奖了136家企业,遍布20个国家,涉及44个行业。至少13次入选该榜单的企业仅有36家,而在工业制造领域,仅有10家企业获此殊荣,铁姆肯公司都名列其中。

道德村协会根据专有调查问卷作出年度评估,要求企业提供240多项不同的证明材料,包括文化与道德,环境、社会与治理措施,道德与合规项目, 多元化、平等与包容,以及支持强大价值链的举措等多个方面。

道德村协会首席战略官兼执行主席Erica Salmon Byrne表示:"评选‘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总是令人鼓舞的,而见证一家企业第13次获此殊荣也让人深感敬佩。恭贺铁姆肯公司!感谢其尽心竭力,不断提高商业道德素养,完善合规与治理措施,为所有利益相关方谋福利。这样的企业推崇高尚道德文化,恪守诚信,为其伙伴与竞争对手树立了值得学习的企业公民标杆。"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 ( NYSE: TKR; www.timken.com ) 设计工程轴承和工业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 2023 年销售额达 48亿美元,在全球 45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19000 名员工。铁姆肯公司荣获《新闻周刊》评选的美国最负责任公司及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之一、道德村协会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财富》评选的美国最具创新力公司等称号。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中国上海,为能源、自动化、航空、铁路、汽车、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工程轴承和工业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 3100 名,在 14 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 5 家轴承制造基地和 4 家工业传动产品制造基地,以及 1 家工业服务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