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威生物即将亮相 2024 年美国癌症研究协会 (AACR) 年会

2024-03-08 08:00 4006

上海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迈威生物 (688062.SH),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2024 年 4 月 5-10 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 2024 年美国癌症研究协会 (AACR) 年会上,以壁报形式公布 3 项临床前研究成果。

AACR 年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癌症研究会议之一。摘要内容现已在 AACR 官网公布。

壁报展示

01

摘要标题:
Disrupting IL-11/IL-11R signaling by an efficacious anti-IL-11 antibody 9MW3811 enhances T cell tumor infiltration and synergizes with anti-PD-1 therapies in vivo
高效抗 IL-11 抗体 9MW3811 可干扰 IL-11/IL-11R 信号转导,增强 T 细胞对肿瘤的浸润,并与体内抗 PD-1 疗法协同作用
摘要编号:2365
位置:Poster Section 38
壁报板编号:11
展示时间:
当地时间 2024 年 4 月 8 日 9:00-12:30
北京时间 2024 年 4 月 9 日 0:00-3:30

02

摘要标题:
2MW4991, a novel ADCC-enhanced integrin αvβ8 blocker, exhibits high anti-tumor potency and was well tolerated in cynomolgus monkeys
2MW4991,一种 ADCC 增强型的整合素 αvβ8 新型阻断抗体,在临床前研究中展示出强大的抗肿瘤活性和安全性
摘要编号:6349
位置:Poster Section 41
壁报板编号:10
展示时间:
当地时间 2024 年 4 月 9 日 13:30-17:00
北京时间 2024 年 4 月 10 日 4:30-8:00

03

摘要标题:
2MW4691, a novel CCR8/CTLA-4 bispecific antibody, displays potent anti-tumor efficacy by specifically depleting tumor-infiltrating Tregs and blocking CTLA-4 signaling on CD8+ T cells
2MW4691,一种新型的 CCR8/CTLA-4 双特异抗体,通过特异性清除肿瘤浸润 Treg 细胞和阻断 CD8+ T 细胞表面的 CTLA-4 信号通路发挥强大的抗肿瘤活性
摘要编号:6350
位置:Poster Section 41
壁报板编号:10
展示时间:
当地时间 2024 年 4 月 9 日 13:30-17:00
北京时间 2024 年 4 月 10 日 4:30-8:00

关于 9MW3811    

9MW3811 是迈威生物自主研发的高亲和力抗 IL-11 人源化中和抗体,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和中国开展 I 期临床试验。IL-11 是重要的炎症因子,在纤维化和肿瘤的发生和进展中均发挥重要作用。研究表明,IL-11 高表达与肺癌、肝癌和结直肠癌等多种肿瘤的预后相关,其在肿瘤微环境中对肿瘤细胞、巨噬细胞、T 细胞和肿瘤成纤维细胞等多种细胞均具有重要影响。9MW3811 通过阻断 IL-11 与 IL-11R 的结合,抑制 IL-11 下游信号通路的活化,在多个临床前药效模型中表现出良好的抗肿瘤治疗效果。9MW3811 与抗 PD-1 抗体联用时,显著促进 CD8+T 淋巴细胞浸润,改善抗 PD-1 抗体引起的 T 细胞耗竭状态,从而表现出更好的联合抗肿瘤药效。

关于 2MW4991    

2MW4991 是一种高特异性高亲和力的 ADCC 增强型抗体,靶向整合素 αvβ8。整合素 αvβ8 是 TGF-β 重要的激活蛋白,在免疫细胞中特异性地调控TGF-β 的活性。研究发现整合素 αvβ8 在某些肿瘤中高表达,阻断 αvβ8 能够完全抑制 TGF-β 的释放。2MW4991 在免疫排斥型的肿瘤模型中展现出强大的抗肿瘤活性,能够显著促进免疫排斥型肿瘤的免疫细胞浸润,大大增加免疫排斥型肿瘤对 PD1 抑制剂的敏感性。

关于 2MW4691    

2MW4691 是一款 ADCC 增强型的靶向 CCR8/CTLA-4的双特异抗体。CTLA-4 在 CD8+ T 细胞以及 Treg 上都有表达,靶向 CTLA-4 具有强大的抗肿瘤作用,但是由于较强的副作用限制了临床应用。CCR8 是肿瘤浸润的 Treg 特异性标志物,在其他免疫细胞以及外周 Treg 上几乎不表达。2MW4691 保留 CCR8 高亲和力以及弱化的 CTLA-4 靶向活性,特异性清除肿瘤浸润的 Treg 细胞以及阻断外周 CD8+ T 细胞上 CTLA-4 信号介导的免疫抑制作用,在临床前转基因动物模型上展示出强大的抗肿瘤活性,并在灵长类动物中展示出较好的安全性。

关于迈威生物

迈威生物 (688062.SH) 是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始终秉承"让创新从梦想变成现实"的愿景,践行"探索生命,惠及健康"的使命,通过源头创新,为患者提供疗效更好、可及性更强的生物创新药,满足全球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2017 年成立以来,迈威生物构建了以抗体药物靶点发现与分子发现为起点,覆盖成药性研究、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和生产转化等药品研发全周期的创新体系,实现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我们专注于肿瘤和年龄相关疾病,涉及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感染等治疗领域,凭借国际领先的特色技术平台和研发创新能力,建立了丰富且具有竞争力的管线。现有 14 个品种处于不同阶段,包括 10 个创新品种和 4 个生物类似药,其中 2 个品种上市,2 个品种药品上市许可申请已获受理,3 个品种处于关键注册临床试验阶段。并独立承担 1 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2 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多个省市级科技创新项目。迈威生物以创新为本,注重产业转化,符合中国 NMPA、美国 FDA、欧盟 EMA GMP标准的抗体和重组蛋白药物产业化基地已在江苏泰州投入使用,并已通过欧盟 QP 审计,位于上海金山和江苏泰州的大规模商业化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bwel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属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乃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乃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本公司、本公司董事及雇员代理概不承担 (a) 更正或更新本网站所载前瞻性表述的任何义务;及 (b) 若因任何前瞻性表述不能实现或变成不正确而引致的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迈威生物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0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