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壳牌勘探生产公司续约,继续为其提供仿真模拟软件

2011-04-06 15:09 4902

UniSim Design 平台有助于壳牌公司创建和测试工厂工艺,以实现优化工厂设计和运营

北京2011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霍尼韦尔(NYSE:HON)近日宣布将与壳牌勘探与生产公司续约至2015年,继续向其提供 UniSim® Design 流程模拟软件。壳牌勘探与生产全球的站点均可通过使用该仿真平台来设计和测试工厂工艺,即可为公司节省更多的运营时间和生产成本。

UniSim Design 软件可帮助工厂和工艺工程师创建、测试和改善工厂内部的生产流程。壳牌勘探与生产公司自2007年起指定 UniSim Design 为其首选的仿真模拟技术。如今,它已经为1000多个壳牌全球各地的仿真用户们提供了顶尖的服务,并实现了高效优化的工艺设计和运营。

UniSim Design 也有助于工程师创建静态和动态模型,进行工厂设计、性能监测、故障诊断操作改进、业务规划和资产管理。它是霍尼韦尔为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天然气加工,石油,炼油,化工等领域所设计的系列仿真软件和工程服务中的组成部分。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高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总监弗朗索.勒克莱尔(Francois LeClerc)表示:“壳牌勘探与生产一直是仿真技术使用的领先者,并且多年以来一直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有关 UniSim Design 的宝贵反馈建议。所以我们一直也是在基于客户的需求,不断地改善自己的产品。此次续约更能证明仿真技术的重要性,它可帮助企业更好的完成项目目标,节省更多的运营时间和生产成本,当然这是所有企业都希望达到的。”

更多有关 UniSim 和其他霍尼韦尔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的解决方案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com/ps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此发布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基于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节的规定,还包括对未来业务运作、经营业绩和市场条件的声明。以上前瞻性声明具有商业预测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在我们的证券交易法档案中有进一步说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