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it Technologies 宣布进行战略收购,旨在强化出行解决方案

Transit Technologies
2024-03-05 21:03 4360

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2024年3月5日 /美通社/ -- 作为公共和私人交通转型领域的前瞻者, Transit Technologies 已完成对 TripShot 的正式收购。 TripShot是一家以公共和私人通勤交通领域的强大平台而闻名的领先车队管理软件公司。通过将技术解决方案更深度整合到 Transit Technologies 综合出行平台中,此次收购将重塑运输服务和车队管理的行业标准。

Transit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Gerry Leonard 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战略拓展,更是一次战略飞跃;未来的交通将更高效、可靠和共融。通过整合这一先进平台,我们不仅简化了运营,还为交通系统设立了新的标杆。对于 TripShot 为 Transit Technologies 全球技术平台带来的显著价值,我们充满期待,目前该平台已服务于全球 3000 余家客户。"

成立于硅谷的 TripShot 自 2008 年以来一直站在交通革命的前沿。从一家初创公司发展成为能够为许多著名硅谷财富 500 强企业和私营部门交通车队提供服务的公司,这一经历凸显了他们致力于解决复杂交通运输挑战的决心。此次收购将把增强型产品系列整合到 Transit Technologies 的 AI 驱动 SaaS 出行解决方案套件中,从而提升服务、连接并优化公共和私人交通网络的能力。

TripSho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Wayne Lewis 表示:"对于 TripShot 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来说,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Transit Technologies 和 TripShot 携手共进,迈出了推动交通领域创新、实现全民出行愿景的重要一步。我为 TripShot 团队感到非常骄傲,其毅力、经验和技能带领我们走到这一值得骄傲的时刻。借助 Transit Technologies 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资源,我们期望拓展我们领先的出行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能力和价值。"

TripShot 的车队解决方案与 Transit Technologies 市场领先的固定路线、需求响应、安全与合规以及非紧急医疗服务平台之间的协同作用,将为 Transit Technologies 的使命做出重要贡献,彻底改变出行并满足当今日益变化的交通需求。

消息来源:Transit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