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程公布 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3月11-12日上海召开

2024-02-29 16:59 4362

上海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再过2周不到,一场将影响中国零售消费市场的大会——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将于3月11-12日在上海召开,集齐了宝洁、可口可乐、蒙牛、百事、青岛啤酒、CHALI、白象、亿滋、盼盼、王小卤、中粮福临门、华润雪花啤酒以及盒马、好特卖、永旺、黄商集团、分众传媒、交个朋友、尼尔森等零售、消费领域领军、头部企业。

峰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属于其新消费论坛系列。主要面向消费品企业、各类零售渠道企业以及为其提供各项服务的第三方服务商。峰会将以"让消费更好地发生"为主题,围绕"消费品与渠道观察""新消费品牌渠道营销""消费品渠道精细化运营""消费品渠道增量破局"四个议题展开,分别对应当下消费者与零售消费市场的变化洞察,消费品品牌在不同渠道中的营销与创新策略,消费品在不同渠道如何精细化运营,以及消费品与零售行业的增量来源。预计将有800余位快消品、零售行业人士参与。目前峰会日程已对外公布。

峰会同期还将开设"快消品营销创新,实战成果汇报"、"自有品牌开发实践,实战成果汇报"两个平行论坛,结合行业趋势、创新成果进行相应实践案例的解读。

同时,一年一度的中国最大的零售展——2024CHINASHOP(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也将于3月13-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展览以展示零售最新技术、设备、商业设计、视觉照明、展陈营销、商品解决方案为主,规模达到100000平方米,将有超过800家参展,预计将有65000+来自全球的零售行业观众前来观展。




更多峰会、展会信息及参会报名可以访问网站www.chinashop.cc\www.ccfa.org.cn或关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消息来源: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