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推出 MACSQuant(R) VYB,引起积极关注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1-04-01 11:49 12647

新型流式细胞仪 MACSQuant(R) VYB 开创细胞分析新途径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1年4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Miltenyi Biotec) 今天宣布 MACSQuant(R) VYB 在全球发行和上市。MACSQuant(R) VYB 是一款具有紫色、黄色和蓝色激光的小巧台式流式细胞仪,能探测10种光学参数。MACSQuant VYB 实现了对荧光蛋白表达细胞、干细胞特性以及更多对象的轻松但却复杂的多参数分析。通过此次新产品上市,这家领先的细胞分离工具与服务以及分析技术供应商扩大了其流式细胞术业务的范围和作用。

MACSQuant VYB从流行的 MACSQuant(R) 分析仪开始扩大了仪表量程,MACSQuant(R) 首次推出时标志着台式流式细胞分析新纪元的开始。新配置的光学布局提供更广泛的荧光标记探测,为实验设计和方法的科学研究人员开放了大量新机会。更多特性如确凿的细胞计数、稀有细胞富集、自动标注和96孔板自动分析,都使 MACSQuant 仪器独具一格。

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细胞分析业务经理 Shane Oram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美国癌症研究学会 (AACR) 会议上发言时评论说:“凭借无与伦比的独特性能,MACSQuant VYB 力图真正撼动整个流式细胞术领域。用户能通过同时探测更多的荧光蛋白来扩大自己的研究能力。通过其台式设计和诱人的价格,任何研究人员如今都能获得这一强大系统,让他们能轻松、更快地获取有意义的数据。”

关于 MACSQuant VYB,以及形成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细胞分析组合的全系列支持性产品和服务(包括荧光染料、抗体、预滴定抗体组合、开箱即用分析套装和24小时实时支持)的更多信息,可在 http://www.macsquant.com 找到。

根据通过细胞分离、细胞文化和细胞分析进行的样品制备,这一新产品进一步巩固了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提供无缝实验整合途径的公司的声誉。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德国较大较成功的生物技术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1100多名员工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生物医学研究和临床应用的产品与服务。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目前仍由其创始人 Stefan Miltenyi 所有和运营。Stefan Miltenyi 还是著名的磁珠细胞分离技术 MACS(R) 的创造人。MACS 技术已经成为了全球研究实验室细胞分离的实际行业黄金标准,而美天旎生物技术也已经成为了细胞疗法应用方面基础、转化和临床研究的代名词。网址:http://www.miltenyibiotec.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Uwe A. O. Heinlein 教授、博士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企业通讯部
Friedrich-Ebert-Str. 68, 51429 Bergisch Gladbach, Germany
电话:+49-2204-8306-6590
电邮:uweh@miltenyibiotec.de

消息来源: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