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空间科技借新年开工之际展示定制化产品特色

2024-02-22 10:07 5225

上海2024年2月22日 /美通社/ -- 随着新年伊始,智空间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和独特的产品特色,在新年开工之际向广大物流园区业主和供应链企业展示其定制化产品的魅力,助力园区降本增效,迎来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专注于物流园区数智化解决方案的运营商,智空间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数智化技术为核心,以降本增效为目标,为物流园区业主提供园区规划、建设、运营等一站式服务,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现代智慧物流园区。在这个全新的一年,智空间科技根据不同园区的运营痛点,推出定制化产品方案,以创新的姿态引领物流园区的升级变革。


每个物流园区都有其独特的地理、环境、产业等优势和需求。因此,智空间科技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为其量身定制最合适的产品方案:

在项目规划期,智空间科技凭借20多年深根物流地产行业开发运营经验,专业团队实地调研考察,为园区业主提供市场分析、项目定位、开发方案、投资分析等策划咨询服务,通过专业的定位分析,把控方案的落地性。

在建设准备期的项目,智空间科技基于深厚的物流地产专业工程建设经验,以质量为准则,以成本为核心,以管控为主线,以增值为目标,提供全流程的工程管理与建设服务,包括工程规划、设计、工程监理等,帮助园区业主优化建设成本,降低建设风险。

项目运营阶段,智空间科技提供全托管服务,包括招商租赁、物业顾问和物业管理、智慧园区管理、委托招商以及招商托管等,目标是降低人员投入和开始,提升出租率,提升园区管理效率。

依托在物流地产投资、融资领域成功实践经验,将经验转化为能力,输出体系化、专业化的投融资相关服务。包括项目投资方案咨询,REITs咨询,国内银行、海外银行融资方案及服务等融资咨询,海外公司架构搭建咨询等服务。

智空间科技的产品还具有强大的智能化功能,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将园区内外各个环节紧密连接,实现信息的实时共享和资源的高效利用。通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对园区内的人员、车辆、货物等进行实时监控和调度,大大提高了物流效率和安全性。

此外,智空间科技还为物流地产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了【智多仓】线上交易平台。该平台汇聚了全国物流园区的各类资源和需求,成为链接园区业主和商流客户的桥梁。


物流园区的发展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无论是找仓还是找客户,无论是硬件设备的升级还是软件系统的更新,智空间科技都能为您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园区实现经营目标,迎来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智空间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