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e Teleservices 和 TIGO Tanzania 达成独家合作

Globe Teleservices Pte Ltd
2024-02-21 03:30 7112

涉及高级 A2P 短信防火墙解决方案

新加坡2024年2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Globe Teleservices Pte. Ltd. 已与 AXIAN Telecom group旗下的坦桑尼亚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 Honora Tanzania PLC (TIGO) 建立了战略联盟。TIGO Tanzania 因其创新的通信解决方案而广受认可,并因 Globe Teleservices 先进的智能 A2P 短信防火墙解决方案,而选择与其达成独家合作。

Globe Teleservices 的防火墙解决方案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完美契合 TIGO 的使命,即旨在提供流畅、安全和高质量的国际应用程序到个人 (A2P) 的流量交付。

在今天技术飞速进步的时代,这一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TIGO 有能力应对短信欺诈(例如短信诈骗、SIM 卡农场、灰色路由、短信轰炸等)造成的收入损失。

Globe Teleservices 的防火墙解决方案能够保护邮件流量免受灰色路由和垃圾邮件的侵害,保障通信安全可靠。由于影响每个移动网络运营商业务的因素繁多,因此保障网络安全需要采用度身定制的方法,将技术和业务相结合。这种方法不仅推动了 TIGO 的全球化扩张,而且维护了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而这是当今互联世界的核心要求。

Globe Teleservices 首席营销官 Ashutosh Agrawal 先生对此次合作表示出了极大的期待,他说:"我们的智能防火墙解决方案与 TIGO Tanzania 安全高效的国际 A2P 流量交付愿景相得益彰。我们很自豪能参与这一合作,并期待这种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能为双方带来创新和增长。"

此次合作彰显了两家公司致力于向坦桑尼亚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和高效通信解决方案的决心。

消息来源:Globe Teleservices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