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 年 Envision 所获的海外风力涡轮机订单领跑中国 OEM 厂商

上海2024年2月20日 /美通社/ -- 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nvision Energy 在 2023 年创下了非凡里程碑,其接收的海外风力涡轮机订单数量在中国 OEM 厂商中占据领先地位。根据领先的能源咨询公司 Wood Mackenzie 的报告,该成就使 Envision Energy 以 4.1 GW 订单装机容量位居前列,大幅超越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NEW_Envision_Tag_Line
NEW_Envision_Tag_Line

与其最接近的中国 OEM 竞争对手仅获得 1.345 GW 订单装机容量,该成就彰显了 Envision Energy 相对于同行的战略优势,展现了 Envision 在市场上卓越的领先地位。

Envision Energy 全球副总裁徐刚表示:"Wood Mackenzie 的数据清楚地反映出我们的战略增长以及我们对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的承诺。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为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先进技术、客户至上的理念和强大的交付能力提供了有力佐证。"

该成就不仅突显了 Envision Energy 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体现了其在推动全球可持续能源未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Envision Energy 将持续推动创新,拓展全球业务,巩固其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中的重要地位。

消息来源:Envision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