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S. Held 宣布扩大领导团队并全年庆祝成立 50 周年

J.S. Held
2024-02-15 09:07 8608

纽约州杰里科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咨询公司 J.S. Held 自豪庆祝公司持续变革 50 周年,并宣布Paul Banks为 J.S. Held 新任科学技术部负责人。Paul 将与部门其他领导 Robbie Brannon、Max Flynn、Sean Donohue 和 Jim Stanilious 通力合作,监督遍布五大洲的 1500 多名技术、科学、财务和战略顾问的工作,这些顾问为保险专业人士、法律顾问、企业高管、风险经理、政府机构和投资者提供建议。作为一家全球咨询公司,我们不断发展、创新和重新构想我们的工作,帮助客户应对复杂问题并降低全球风险。

J.S. Held 成立于 1974 年,提供独立的财产损失咨询服务。随着 J.S. Held 作为可靠顾问的声誉持续提高,我们的团队也在发展壮大,并根据不断变化的客户和行业需求进行优化调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athon Held表示:"公司成立的宗旨是成为值得信赖的顾问,并确立传达资讯、帮助客户做出明智决策的信誉。"

在整个发展历程中,J.S. Held 在全球一些最重要事务中提供可靠的顾问服务,包括: 

  • 就西非利比里亚内战引起的索赔提供咨询。
  • 在 9/11 世界贸易中心爆炸事件后的史上最大财产损失索赔案中提供专家咨询服务。
  • 为一些最重大的资金管理不善、欺诈和商业秘密盗用案件提供经济分析和证词。
  • 在 Katerra 破产案(最大建筑破产案之一)中担任破产法院的计划管理人,协助解散 34 个实体。

随着公司不断扩张和多元化,J.S. Held 涵盖众多市场的广泛且精深的工作为风险评估提供牢固基础,确保能为保险和非保险客户提供最佳建议。

J.S. Hel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athon Held 强调,"在 Max、Robbie、Sean、Jim 和刚加入的 Paul 的领导下,无论项目的范围广度和复杂程度如何,我们敏捷、协作、富有创造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团队总能为全球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前瞻性咨询,彰显我们在过去 50 年所发挥的值得信赖顾问的作用。"

要深入了解帮助 J.S. Held 转型的敬业创新专家的信息。请探索我们的故事,并在 jsheld.com 上与我们同庆这一重要里程碑,即我们50 & Forward庆典。  

消息来源:J.S. H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