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S. Held :2023 年是全球领导力、创新和专家协作的里程碑

J.S. Held
2024-03-21 08:00 1833

纽约州杰里科2024年3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咨询公司 J.S. Held 自豪地庆祝革故鼎新的 50 年,其在 2023 年取得了创纪录的收入和战略成就,彰显公司对创新、增长和卓越团队的持久承诺。

凭借非凡的团队愿景、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J.S. Held 在跌宕起伏的 2023 年中为客户取得了卓越成功。"我为我们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协作感到无比自豪,这不仅让我们取得了更辉煌的成功,还让 J.S. Held 成为理想的工作场所。"J.S. Hel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athon Held 表示。

在挑战和成长中取得成功

J.S. Held 的协作团队精神和集体努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提升了一揽子服务水平,扩大了全球客户群。J.S. Held 专家现已成为六大洲众多组织所信赖的顾问。公司内有 1,500 多名专家与以下机构合作:

  • 81% 的全球 200 强律师事务所
  • 70% 的福布斯 20 强保险公司(85% 的 NAIC 50 强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
  • 65% 的财富 100 强公司

2023 年特色业务 

2023 年,J.S. Held 的客户遍布 80 多个国家,为 60,000 多次客户参与提供了支持,包括:

  • J.S. Held 的专家积极推动并率先在南加州法院使用虚拟现实头盔。
  • 在辩护律师的协助下,我们的专家代表一家可再生能源上市公司参加仲裁,并在仲裁中作证。我们的经济损失和估值团队利用我们的可再生能源、司法会计和设备咨询的专业知识,协助律师将初始索赔额减少了数千万,并拒绝了对方索赔律师费的权利。
  • 在澳大利亚税务机关审理的首起转移利润税案件中担任专家证人。
  • 向跨国开采公司就其在非洲多个市场(包括尼日利亚、加纳、布基纳法索、乌干达和刚果民主共和国)所面临的政治和"地上"风险提供咨询。我们的工作涉及对政治/经济风险、监管和政府干预、安全和实地运营挑战(例如手工采矿)的多阶段评估。
  • 我们的法证建筑与工程专家为保险市场提供工程、成本咨询和修复专业知识,并借助建筑咨询和设备咨询专家的力量,参与了一宗超过 4 亿美元的火灾损失案件。
  • 通过我们的数字调查与发现、全球调查和企业融资团队,为破产管理提供了服务,并与他人合作撰写提交给法庭的财务状况报告,其中概述了所谓多级"投资俱乐部"的情况。
  • 通过我们的施工咨询团队提供业主代表服务,监督一个耗资 1 亿美元的重建项目,管理 14 个修复前生产基地的并行项目,监督拥有 125 年历史的设施的适应性再利用。该项目荣获 NAIOP 年度开发商、NAIOP 年度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和 ICRI 砖石修复卓越奖。
  • 我们的医疗保健咨询专家正在推动运营改进流程,并指导一家大型成瘾康复和行为健康公司为目标患者群体开发新的护理模式。我们的专家在护理工作模式第一阶段的工作,使该组织获得了 1,000 万美元的慈善捐款,用于资助新医疗模式的建设。

领导力和创新处于领先水平

2023 年,J.S. Held 欢迎新领导加入公司,其中包括首席财务官 Stephen Lieberman、首席信息官 Dave Melchers 和全球调查业务主管 Greg Esslinger。他们的多元化专业知识为我们的成功贡献良多,并将在我们的未来发展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此外,J.S. Held Academy 的启动以及J.S. Held LEDR™ 计划第一批学员的毕业,突显了我们在持续学习和通过培养领导力建立接班梯队方面的投入。 

通过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增长

我们的企业发展团队继续支持 J.S. Held 的发展壮大,拓展了我们在北美和欧洲重要地区的人力资本资源,增强了我们的实验室测试能力。2023 年,我们通过战略交易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事故重建、企业融资、建筑咨询、经济损失与估值、设备咨询、环境健康与安全、全球调查和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积累。 

满怀信心地迎接未来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支持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 Jonathon Held 表示:"在 2024 年庆祝成立 50 周年之际,得益于我们卓越团队的不懈耕耘,我们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立了持续成功的明确愿景。"

J.S. Held 在 2023 年的发展历程体现了其在全球咨询领域的韧性、创新能力和领导地位。凭借半个世纪的卓越传统,该公司完全有能力实现稳步增长和成功。

请访问 jsheld.com,深入了解帮助 J.S. Held 实现变革的充满敬业和创业精神的专家,探索我们的故事,并在 "50 & Forward" 庆祝活动期间,一同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

关于 J.S. Held

J.S. Held 是一家整合了技术、科学、财务和战略专业知识的全球性咨询公司,旨在帮助客户实现价值并缓解风险。作为值得信赖的顾问,我们的专业团队凭借其高度诚信、丰富的经验、精准的分析,以及对有形和无形资产的全面理解,为组织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应对高风险问题的咨询服务。

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产品和数据,旨在帮助客户从容应对复杂、充满争议并且通常也是灾难性的情况。

J.S. Held 及其附属公司和子公司不是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不提供审计、认证或任何其他公共会计服务。J.S. Held、其附属公司和子公司不是律师事务所,且不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证券通过 PM Securities, LLC,即 Phoenix IB (隶属于 J.S. Held,FINRA/SIPC 成员)提供,或通过 Ocean Tomo Investment Group, LLC (隶属于 J.S. Held,FINRA/SIPC 成员)提供。版权所有。

媒体联系

Kristi L. Stathis,J.S. Held,+1 786 833 4864,kristi.stathis@jsheld.com ,JSHeld.com

 

消息来源:J.S. H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