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pe Jeans与Algonomy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分析和优化

Algonomy
2024-02-13 20:34 5899

印度班加罗尔2024年2月13日 /美通社/ -- 知名时尚和牛仔品牌Pepe Jeans自1973年以来就扎根于充满活力的波托贝洛文化。该品牌自豪地宣布与Algonomy进行战略合作。通过一次振奋人心的投资合作,Pepe Jeans India选择了Algonomy的Merchandise Analytics技术平台,以提高其运营效率、增强客户体验并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提高盈利能力。

Algonomy
Algonomy

Pepe Jeans India将利用Algonomy最先进的Merchandise Analytics平台,统一其数据来源,实现明智决策。该集成平台将提供全面的分析和预测视图,涵盖各个方面,包括销售、库存、购买、分类、定价、促销、运营和其他关键绩效指标 (KPI)。

此外,该平台还提供自助服务功能,使Pepe Jeans India能够在Merchandise Analytics解决方案中创建新的分析,培育数据驱动决策的文化。

借助该平台的机器学习功能,Pepe Jeans India可以根据需求的价格弹性预测未来的销售价格。这将极大帮助该品牌通过考虑历史销售、产品生命周期、库存可用性、事件和其他相关因素来优化降价。

Pepe Jeans India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nish Kapoor对此次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通过与Algonomy合作,Pepe Jeans India正在向数据驱动的成功未来迈出大胆的一步。Merchandise Analytics平台是一种改变规则的工具,让我们能够全面了解业务的关键方面,并获得预测性见解。从销售和库存到定价和促销,该平台的功能使我们能够做出明智决策并增强客户体验。

此外,自助服务功能将在我们团队内培养创新文化,而机器学习功能将彻底改变我们优化定价策略的方式。Pepe Jeans India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Algonomy成为我们发展旅程中的战略合作伙伴!"

"与Pepe Jeans India的合作证明了Algonomy的Merchandise Analytics平台的变革力量。我们的尖端技术将彻底改变Pepe Jeans India的运营效率、客户体验和整体盈利能力。通过统一数据源并提供关键绩效指标的预测视图,我们帮助Pepe Jeans India能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做出战略决策。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Pepe Jeans India在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中取得成功的推动力,"Algonomy销售和业务开发(亚太地区与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 Amit Agarwal表示。

消息来源:Algono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