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mco Systems 推出 Ramco Payce,这是一款基于平台的革命性薪资软件

Ramco Systems
2024-02-13 19:19 13082

提供快速实施、快如闪电的工资处理和更高的准确性,使组织能够快速、轻松和精确地进行薪资管理

印度钦奈2024年2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薪资技术提供商 Ramco Systems 宣布推出 Ramco Payce,这是一款基于平台的薪资软件,旨在重新定义企业管理薪资的方式。Payce 利用诸如无服务器内存、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以及 Ramco 二十年的卓越性能,帮助企业更快、更轻松、更准确地处理工资单。

Ramco Systems' Executive Leadership Team unveils the groundbreaking Ramco Payce
Ramco Systems' Executive Leadership Team unveils the groundbreaking Ramco Payce

使用 Ramco Payce 彻底改变薪资管理:

  • 将实施速度 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周
  • 无代码规则构建:基于逻辑条件的直观规则生成器,无需编码
  • 与 HCM 产品无缝集成
  • 人工智能驱动的薪资合规性提供实时且无错误的更新
  • 快如闪电的工资处理速度,能够在几分钟内处理大量数据
  • 按需报告允许用户在 DIY 模式下生成报告
  • 引导式实施,允许领域知识较少的用户在实施方面表现出色

Ramco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Sundar Subramanian 表示:"今天 ,在我们推出 Payce 之际,我们庆祝我们为实现伟大而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从一开始,Payce 就一直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革命性的薪资管理为宗旨。凭借其强大的功能、直观的设计和人工智能的深度集成,Payce 不仅可以简化薪资业务,还可以为组织提供战略见解。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将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Ramco Systems 级副总裁兼 SBU 人力资源和薪资主管 Rohit Mathur 表示:"在我们不懈追求创新的过程中,Ramco Payce 的推出标志着我们致力于简化和简化复杂的薪资处理流程的关键时刻。Payce 将赋予薪资专业人员权力,使他们能够高效、轻松地进行导航,为他们提供现代化、以用户为中心且快如闪电的薪资处理解决方案,无需任何技术干预。Payce 与自助报告、无代码规则生成器和薪资工作空间相结合,标志着薪资转型的突破性转变的开始,重点是快速无缝的实施和简化的运营。"

消息来源:Ramco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