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raVe与Michael Cera和TikTok明星合作推出独树一帜的全球营销活动

CeraVe
2024-02-12 21:49 11610

美国排名第一的Z世代护肤品牌通过戏谑营销开展强力宣传,强调CeraVe是与皮肤科医生携手开发,与Michael Cera无关。

纽约2024年2月12日 /美通社/ -- 美国排名第一的皮肤科医生推荐护肤品牌CeraVe公布了其首个超级碗广告和独树一帜全球营销活动的轰动结论,本次营销活动与演员Michael Cera、病毒皮肤科医生和TikTok的大明星合作完成。

Michael Cera一连几周不断宣传他的"同名"品牌CeraVe,成为新闻和社交媒体的焦点。Cera与皮肤科医生当面对质,甚至还透露了他自己的Michael CeraVe广告。但一则揭露真相的广告让事实浮出水面,Cera怪异的营销活动被CeraVe皮肤科医生团队揭穿,他们提醒Cera,自2005 年以来,CeraVe始终是与皮肤科医生携手开发而成的产品。实际上,"Ve"代表MVE技术,"Cera"指的是"神经酰胺",而不是Michael Cera。

在新护肤品牌不断涌现的背景下,CeraVe的这次营销活动宣称其产品经过皮肤科医生验证并使用神经酰胺,从而强化品牌产品"像真皮一样保湿",并祝贺CeraVe作为美国皮肤科医生推荐第一护肤品牌的长期声誉。该品牌首先列出一长串认证皮肤科医生的姓名,通过强调皮肤科医生是真正的护肤行业专家来质疑和揭穿Cera的说法,并支持了该品牌为所有人提供皮肤科医生开发的护肤产品的承诺。

虽然Michael Cera的说法有些古怪,但"Cera"实际上是神经酰胺的缩写,而神经酰胺是该品牌的强效成分,它的作用就像胶水一样,将皮肤细胞吸附在一起,保持皮肤屏障的完整和健康。CeraVe以独特方式混合了三种与皮肤相同的神经酰胺1、3 和 6-II,可补充皮肤的天然脂质水平,帮助恢复皮肤屏障。"Ve"指的是该品牌的MVE技术,这是一种开创性的输送体系,有助于逐渐释放神经酰胺等成分,提供持续缓慢释放的水合作用。CeraVe独一无二的神经酰胺和MVE技术组合是与皮肤科医生合作开发的结晶,不仅能滋润皮肤表面,还有助于恢复和强化皮肤屏障。 

"CeraVe从一开始就是与皮肤科医生一起开发,这是该品牌的核心特质。我们不仅与这些专家携手开发所有产品,还一起创作寓教于乐的皮肤健康内容,并在我们的所有渠道上分享。"CeraVe全球品牌总经理Melanie Vidal表示,"超级碗提供了理想舞台,通过创新方式阐明我们的品牌使命——这是独一无二的沉浸式营销活动,邀请每个人参与一次难忘的恶作剧。对于那些不曾了解的人士来说,现在一切真相大白:CeraVe是与皮肤科医生共同开发而成,"cera"代表"神经酰胺"——有助于保护和恢复皮肤屏障的必需脂质。"

超越传统广告,独树一帜的"Michael CeraVe"营销活动利用CeraVe的文化相关性,在品牌热心拥护者的推动下,打造了一场全方位的达人优先营销活动,使其从社交媒体的猜测一直推进到大型电视广告揭露真相。网上有传言称Cera长期以来一直以自己的名字与该品牌合作,受此谣传启发,Cera和他深受粉丝喜爱的笨拙、另类角色的特色表演在本次营销叙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Superbad中的Evan、Arrested Development中的George Michael Bluth和今年打破记录的电影Barbie中的Allan。但同样重要的是,声名卓越的认证皮肤科医生和著名社交媒体人物——包括Hayley KalilCaleb SimpsonBobbi Althoff,他们与Cera共同创作内容,引发了数百万粉丝的怀疑和猜测。除了强大的达人营销策略外,整个为期三周的活动还通过数字媒体、视频、社交媒体和CeraVe品牌渠道进行。这种战略合作,加上精心策划的社交营销和传播,帮助品牌受众能够让这个恶作剧变得宽容大度而且精彩纷呈。

"我们的首支超级碗广告不能一闪即逝。我们要让它成为一次难忘的护肤教育之旅。"高级副总裁兼专业销售和营销全球主管Tom Allison表示,"通过与Michael Cera、我们的达人合作伙伴和皮肤科医生的合作,我们有机会强化品牌传统和差异化优势,同时享受一路的乐趣。共同的名字让我们建立了货真价实而且充满乐趣的合作伙伴关系。他是这场恶作剧营销活动的完美主角:达人合作伙伴的理想搭档,我们皮肤科医生盟友的有力挑战者,为大揭秘做足了前戏。"

请访问本次营销活动网站,深入了解这一令人难忘的活动,并在此处查看广告。欲了解更多护肤技巧和产品信息,请访问CeraVe www.cerave.com并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关注我们。

CeraVe是与皮肤科医生携手开发,与Michael Cera无关。
CeraVe是与皮肤科医生携手开发,与Michael Cera无关。
消息来源:Cera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