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d 重返 Plastimagen,为拉丁美洲带来新型创新材料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3-11-02 01:57 2584

美国休斯敦 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将于本周的 Plastimagen 展会上展示如何通过电动交通新产品和可持续性材料与客户共同进步。本次展览为该公司将化合物生产扩展到拉丁美洲后的首次 Plastimagen 展览,该公司将展出其工程材料产品组合,包括:

Ascend 的 Vydyne® AVS 有助于从源头减轻高频振动。AVS 的效能测试包括本图所示的结构测试。
Ascend 的 Vydyne® AVS 有助于从源头减轻高频振动。AVS 的效能测试包括本图所示的结构测试。
  • 屡次获奖的 Vydyne® AVS 新等级产品,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可调频率阻尼,从源头上降低汽车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 (NVH)。
  • Starflam® X-Protect 系列 PA66 复合物的进一步发展,该复合物能够承受高达 1,100°C 的火焰直接照射 15 分钟,降低了热失控风险,保障电动汽车乘客的安全。最近通过电动汽车电池外壳材料安全测试 UL 2596 的 Starflam X-Protect ,是用作母线绝缘、连接器和阻燃层的理想材料。
  • 不断扩大的 ReDefyne 认证的环状聚酰胺化合物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中使用的消费前和消费后回收原料高达 100%,专用于帮助客户在不影响产品性能的情况下减少碳足迹。ReDefyne 产品组合有助于实现欧盟委员会提出的报废车辆指令中规定的循环目标。

工程塑料高级业务总监 Steve Manning 表示:"真正创新的产品组合让我们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我们的新材料和技术支持正在帮助客户快速可靠地设计出高性能、可持续的产品。"

Ascend 是最大的聚酰胺 66 全集成生产商,去年在墨西哥 San Jose Iturbide 购买了一家复合材料工厂,扩大了全球业务范围,提高了高性能工程材料的生产能力。该基地由一支约 70 人的团队负责运营,为汽车、机电、消费和工业部门生产专用材料。

"我们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团队,专注于生产最高质量高标准的材料。"Ascend 公司墨西哥区总监 Lulu Alvarez说道,"我们的 San Jose Iturbide 生产基地如今成为了该地区真正的连接点,使我们能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的速度地响应客户的需求。"

在过去的两年,Ascend 通过在墨西哥印度的并购以及对消费后地毯回收商 Circular Polymers 的收购,扩大了其生产制造规模。该公司还将其截至 2030 年的范围 1 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从 80% 提高到 90%,目前的减排率为 64%

Ascend 将参加 11 月 7 日至 10 日在墨西哥城 Centro Citibanamex 举行的 Plastimagen 展会,展位号为 2248。

关于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生产适用于日常必需品和新技术的高性能材料。我们关注通过创新提高生活质量,并鼓舞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在上海、布鲁塞尔和底特律设有区域办事处。我们是一家全集成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九个全球生产工厂。我们的全球员工队伍有 2,600 人,制造工程材料、织物、纤维和化学品,用于生产更安全的车辆、更清洁的能源、更优质的医疗设备、更智能的电器以及更耐用的服装和消费品。我们致力于安全、可持续发展、包容和差异化以及客户和社区的成功。

如需深入了解 Ascend,请访问 www.ascendmaterials.com

联系方式:Lauren Campbell,+1 832 258 9851 lcampb@ascendmaterials.com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